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杜生日超速驾驶 被警察拦下吊销驾照10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7 新浪娱乐

  红遍中、港、台的歌手阿杜,今年3月11日,在新加坡过32岁生日时,半夜开车超速,被交通警察当场拦下,昨天阿杜出庭,在法庭被吊销驾驶执照10个月,罚款坡币1800元。

  阿杜说,3月11日深夜二点多,开著他的灰色Lexus轿车,赶著去参加朋友为他办的生日庆祝会,以140公里的时速在高速公路急驰时,被巡逻的交通警察当场逮到。

  这段高速公路的最高车速限定是每小时90公里,阿杜竟然飙到140公里,超过新加坡法律规定,无法以缴钱罚款销案。阿杜会被法庭吊销驾驶执照10个月,主要是和他过去几年,有过两次严重交通违规被罚的纪录有关。第一次被罚,是9年前,他开车开到大巴士专用车道,被罚坡币500元,第二次是去年8月,他开车超速被罚款坡币1000元,被吊销执照3个月。

  阿杜解释,“当天晚上,刚录完新专辑的歌,开车去找朋友,他们要请我吃饭,为我庆生,可能是车子里太舒服了,我才会越开越快,不知不觉就超速了。”被吊销执照10个月,阿杜心里很难过,苦笑说,“这次的判决,算是我今年收到特别大的生日礼物。”

  10个月不能开车,阿杜透露,接下来只好请朋友暂时充当他的司机。这次经验中,他也得到教训,以后开车不能超速,安全最重要。

  阿杜走红中、港、台和新加坡等地后,也被新加坡旅游局选为“旅游形象大使”,这次发生开车超速、吊销执照的事,新加坡旅游局表示,“阿杜和旅游局的配合一向很好,推广新加坡品牌方面也作的很好,他超速罚款的事,不会影响未来旅游局和他合作。”联/姜玉景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阿杜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