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试婚纱心情超甜蜜 一套价值要60万元左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13 新浪娱乐

  幸福洋溢的小S天天高歌结婚进行曲,小两口在极度保密下不断赶进度,前天一起挑婚戒,昨天下午两点多,两人在造型师小P陪同下,齐赴中山北路上“JULIA”茱丽亚婚纱馆试婚纱,结束后,小S主动向守候超过四小时的本报记者打招呼,第一句话就喊说:“你真的很闲喔!”随即喜孜孜地和记者分享试婚纱的甜蜜。

  为了迎接小S,茱丽亚婚纱馆一大早就开始布置14楼贵宾室,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约
莫11:30左右,花店的人员带了三束白色捧花上楼布置量身试装会场,白色小花篮看起来很典雅,可以想见小S拿在手上,那种待嫁女儿心的幸福滋味。

  原本消息传出小S为了掩人耳目,决定在早上11时左右试婚纱,但记者从10:30一直等到过了12:00,始终不见她的踪影,反而引来警察关切,原来附近商家误以为守在门外的记者形迹可疑,竟报案请求处理,令人啼笑皆非。一直到下午2时左右,小S的专属造型师小P终于出现,手上还拿著婚纱设计图,坐在门口等候,当他接完电话后,小S与男友许雅钧的BMW座车紧接出现,三人一车直驶地下室停车场。

  大约试了一个小时,下午3:10左右,小S带著满意的微笑与男友开车再度从车库出来,迎面看到记者,她先是挥挥手,然后摇下车窗,她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实在太闲了喔!”问她婚纱试得如何?她难掩幸福的笑容,“反正就是很典雅,我个人非常喜欢,拍完后我一定会拿出来与大家分享。”男友都在一旁沉默不语,车子才开了没几步,小S又摇下车窗对著记者大喊,“Sorry!我的停车证忘了还,你可以帮我吗?”来去一阵风。

  到底小S的婚纱款式会如何?根据茱丽亚婚纱表示,“应该会走优雅又时尚的风格,而且都是进口布料,依照手工加布料计算,一套差不多要60万元左右。”至于小S的身材到底有没有变化?由于去年金钟奖与小S合作愉快,店家表示,“她的身材同去年比,不但没有变胖,反而还瘦了一圈。”联 许晋荣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熙娣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