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小蕙移居纽约不理巨债 年过42延续生命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天刚过完42岁生日的章小蕙,忽然决定移居纽约,据她所言,是因为21岁时被前夫钟镇涛(阿B)从纽约拉到香港结婚,生命中从未真正尝过单身生活滋味;21年后,她再次重返当年情窦初开的地方,延续人生中的另一个传奇!

  上半生如一场梦

  章小蕙表示离港移居的决定,目前还未通知母亲及子女,所有的事情都是“即兴”的。她说自己的上半生仿佛是一场梦,并不真实,现在她要在纽约寻找失落了的青春,走未完成的路。她说:“21岁与阿B相识,第二年就让他拉回香港结婚,跟着生孩子住主妇,从来没有试过单身少女的感觉。结婚令我人生蒙上巨大阴云影,现在42岁了,正好是当初的一位,真的应该开始新生活!”

  不理债务

  至于怎样处理那二亿五千万的债项?她一副“豁出去”的态度:“过去就的过去了,我不想带着以前的事情离开,我都准备将我所有的剪报全部烧掉。我这个人一直都是穷风流,饿快活,任何人要将枷锁加给我就加啦!”临行前她最想做什么?她想都不想便说:“最想的是小娟(吕良伟太太)煮饭给我吃,好想念她的四川菜!”

  对于章小蕙移居纽约及二亿五千万巨债如何处理,她的债主罗守耀表示不予置评。苗菲/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小蕙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