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杜汶泽请刘德华当伴郎有阴谋 坦言有一夜情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47 南京晨报

  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王慧)因为《无间道》里"傻强"一角而走红的香港演员杜汶泽,昨日和他的好朋友也是老冤家黄秋生一起,亮相上海电影节参展影片《头文字D》的记者见面会现场,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强烈追捧,因为杜汶泽上周刚刚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他目前的"新婚感受"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接受完记者的群体采访后,杜汶泽在下榻的世纪酒店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杜汶泽坦诚相告:其实我以前的生活确实很滥。甚至在有好几个女朋友的情况下,还会发生一夜情。

  昨日"新郎官"杜汶泽穿着长长的白色衬衣和白色棒球帽出场,戴着和黄秋生一样颜色的墨镜,一幅醉意朦胧的样子。不知道是否因为是二婚的缘故,问及他觉得结婚怎么样?他就懒懒地把双腿卷起放到沙发上,慢慢地说:"感觉很累呀,一定很累的嘛。我那天喝了好多酒,现在都还没醒呢。"问他结婚后,家里是谁当家做主,他还是懒懒的样子:"这才刚开始几天嘛,我还不知道呢!"

  不过提起为什么他选刘德华、黄秋生当伴郎等问题,杜汶泽就立即来了精神:"其实我们香港艺人平时都很熟的,选他们两个是我的阴谋,而且他们那个不叫伴郎,叫兄弟就是了,嘿嘿。因为刘德华长得很帅,所以女方那边的姐妹团就会去注意他的模样,就不会注意要红包的事情。黄秋生嘛,大家都觉得他平时很酷、很凶的样子,所以就不会玩很多游戏来捉弄我呀。"说到这里,杜汶泽忍不住地偷笑,似乎在佩服自己真的是很聪明。有记者问,杜汶泽和刘德华配合了那么多的电影,都是刘当主角他是配角,可是他结婚那天,两人的角色终于转换了过来,那杜汶泽是不是感觉很爽呢?杜汶泽立即哇哇大叫:"才半天时间,我当主角他当配角,根本就没爽嘛!"

  杜汶泽曾经结过婚,那么杜汶泽一生中遇到的最重要的女人究竟是那几位呢?"其实这要分好几个阶段来讲",杜汶泽一点也不回避这个问题,他告诉记者,在跟田蕊妮(现在的太太)拍拖之前,生活得很混乱,"那个时候事业发展的不是很好,生活的也无目标,就想用一些东西来平衡,喝酒啊,滥交朋友啊,有的时候甚至有好几个女朋友,但是还是会发生一夜情。不知道是自己厌倦了曾经的生活,还是田蕊妮出现了的原因,总之在和她拍拖之前我就安定了下来,所以我对她很感谢的"。杜汶泽的简单话语中,显示出了田蕊妮在他心中的地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杜汶泽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