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梁洛施陈百祥孙耀威出席义卖筹款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39 新浪娱乐
组图:梁洛施陈百祥孙耀威出席义卖筹款活动

梁洛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梁洛施陈百祥孙耀威出席义卖筹款活动
孙耀威

组图:梁洛施陈百祥孙耀威出席义卖筹款活动
陈百祥夫妇

组图:梁洛施陈百祥孙耀威出席义卖筹款活动
Rosemary

 新浪娱乐讯 2005年6月13日晚上七时金钟港丽酒店,尹志强、米雪、陈百祥、黄杏秀、苗侨伟、惠英红等多位艺人前晚出席“天堡表”和“国际扶轮社”合办的义卖筹款活动,而梁洛施(Isabella)更以天堡表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动,并负责进行支票交收仪式,又获得广告送赠4只共值7万元的名表,而阿叻和秀姑亦获赠情侣手表。

  尹志强和米雪前晚双双亮相活动,其中尹志强表示日前一口气买下该品牌8只手表送给朋友时,特意留下价钱最贵的钻石金表给米雪,可是她却嫌款式太大,改选了最廉价的一款,还抱怨他经常买东西送给朋友。不过,米雪则补充指其实是男友心地好,人家叫到他便会来者不拒。

  同场还有久未露面的惠英红,她透露刚跟无线签了新约,稍后除接拍新剧外,又会为tvb8做介绍功夫片的主持,并有意邀请元彪、元秋、刘家良,等多位武打演员亮相节目。

  Isabella表示自以7位数字跟天堡表签下一年合约后,己获送13只手表,母亲和家姐也受惠,虽然是任选款色,但就不敢选取有钻石的昂贵金表,觉得不好意思,不过广告商已答允于即将举行的《虫不知》首映当晚,送一只6位数字的钻石表给她充撑场面,令她十分开心,而目前家中珍藏最贵的手表是价值9千多元。 阿通/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洛施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