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李克勤力撑本届港姐 何韵诗演新《梁祝》压力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5:46 信息时报

  适逢“channal[v]面对面”活动在广州举行,前日和昨日李克勤、徐若瑄和何韵诗等歌手分别出席多个宣传活动,令到羊城的歌迷可以与偶像度过了一个星光熠熠的端午节。

  李克勤称今年港姐近年最好

  即将于7月发行新国语专辑的李克勤,虽然这次是带着新歌来参加“面对面”活动,但
传媒关注的焦点还是在刚开始的港姐选举上,由于今年港姐不论是身材还是样貌都不尽如意,故被外界戏称为“猪扒”,对此曾做过港姐选举司仪及评委的克勤表示自己在这方面最有发言权,还对各位入围佳丽大加赞许,“她们都蛮漂亮的,又高,我甚至觉得今年是近年来最好的一届,只是现在她们还没有经过包装,所以大家会有不同的感觉。”

  何韵诗演新版《梁祝》压力大

  刚推出新专辑《艳光四射》的何韵诗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举行歌迷会,她透露9月中旬将在香港主演一部舞台剧,其故事取自脍炙人口的《梁山伯与祝英台》。

  何韵诗说:“演出舞台剧是我的一个梦想,两年前我就已经有这个想法,但因为投资等各方面原因没有实现。”“不过公司觉得我反串的机会已经太多,希望能演回女孩子,所以目前梁山伯的角色还在物色演员。”何韵诗说,由于这部舞台剧的投资相当大,所以,自己的压力很大。

  徐若瑄新专辑道出爱情观

  同样,刚推出专辑《狠狠爱》的徐若瑄也到恒宝广场出席歌迷会,她说在专辑中道出了自己许多的爱情观,对于与周杰伦和吴健豪的绯闻,她就承认有部分是真的。

  徐若瑄说:“这张专辑就是教大家怎样在感情上保持坚强和勇敢,不要害怕失败,也有许多自己的爱情观体现在里面,比如说不要在失恋的时候哭哭啼啼,要让别人觉得失去你才是最大的损失。”叶毅 曹思珺/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克勤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