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浪子”王杰:从没后悔与英皇签下十年长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05 信息时报

  上周与王杰的采访真是非常特别,全程都是在他的保姆车内完成,原因是他这次广州之行真的很忙,正如他所说,很久都没有这么忙了,的确,一个给公司遗弃了六年的歌手能够坚持走下来不容易,而且还要是一个浪子。

  很多人之前都说王杰因为豪赌贫困潦倒,但是出现在我面前的王杰却是异常的神采奕奕,还记得三年前与他做采访时,他真是心情不好,烟不离手,但是这次与他相处了差不
多两个小时,没有看见他抽一根烟,可见他的心情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忧郁了。

  或许这六年的“冷静期”已经让他想清楚很多,我试探地问他想不想这十年(当时与英皇签了十年长约)赶快过,他狡黠一笑说“我不想老得太快”,我怕他不明白我的意思所以再强调一次“你明白我在说什么?”他还是狡黠一笑说“我当然明白,的确与公司在一些理念方面会有距离,但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这次合作。如果不是公司从加拿大将我找回来,可能我现在还在流浪。”真是很少看见王杰这么豁达,以前一提起这个问题他一定会将不满全部发泄出来,现在他看透了很多事情,正如他在访问中所说的“我从来不信命运,我深信转机是由人来创造,中国人所谓的运气,就是透过经历,运用自己的力气,去改变生命。”

  所以现在王杰就是要自己靠自己的能力去改变现状,与其再浪费四年的时间去呆等,不如从现在开始就积极行动起来,听说王杰7月就要重新转签到英皇娱乐旗下另一间经理人公司泽星的旗下,成为泽星的一哥,新专辑也将于8月推出,总之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虽然今天的浪子已经改变了许多,但是唯一不变仍是给人孤单冷漠的感觉,当我们乘电梯去停车场取车的时候,王杰一踏进电梯马上走到角落的位置,然后转身背向大家低头像在思考什么。或者浪子心真是最难搞明白的,但无论如何,他已经积极地走出了关键一步,希望当年那个每天忙到只能在飞机上睡觉休息和吃东西的王杰能重新返回乐坛。叶毅/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杰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