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松伶向男士发出求爱“邀请” 自称单身可追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56 人民网-江南时报

  陈松伶,曾经是TVB开机率最高的女明星,是一代观众心目中港剧女主角的经典。昨日她出现在南京,为即将于6月19日在宁上演的“华光·银河湾”创意音乐剧《雪狼湖》造势。已被确定为剧中林玉凤扮演者的陈松伶,在记者看来不止美丽依旧,还很体贴人,见采访很拥挤,她不时地提醒记者小心摔倒。她大方地表示,自己早就很倾心玉凤这个角色,因为自己与玉凤有相似的一段感情经历,还向广大男士发出求爱“邀请”———“单身,可追求!”

  请观众备好擦泪手帕

  陈松伶一到现场,就被记者发现她的普通话并不是很标准,对此,她感叹自己只有半个月的时间来练习,虽然自己交谈、说话的时候会有些走音,但她说在这次由通灵翠钻演艺公司等主办的南京站《雪狼湖》演出中,自己已将对白练习得很熟练了。陈松伶说,8年前自己还在演“宁静雪”的时候,就很羡慕“玉凤”了,当时想“自己可以唱玉凤的歌就好了”。因为这个角色难度很高,需要舞台训练及歌剧训练,在台上需要有震撼力和爆炸性,需要不断地练习。出演林玉凤对自己也是一个挑战,现在只要上台就忘记了自己是陈松伶,只记得是林玉凤,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绝对不可能有NG。陈松伶还开玩笑说,她希望每位观众准备好手帕,她将全力以赴,大显身手,将每位观众感动地流泪。

  想与汤灿擦出异样火花

  陈松伶以前饰演女一号“宁静雪”,现在改扮女二号林玉凤。而在之前,林玉凤由陈洁仪扮演。她告诉记者,陈洁仪是个很棒的朋友,“她把所有关于饰演林玉凤的经验告诉了我。”而面对前段日子《雪狼湖》女一号的选角风波,陈松伶似乎并不太关注,她表示自己虽然还没有和汤灿合作过,但是很期待这次演出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而对在宁波站与其合作的许慧欣,她大赞其皮肤“牛奶白”,是个柔柔的女生,在外型和声线上与林忆莲确实有些相似。她也承认两者肯定是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的,但是“两个都是我最宝贝的妹妹,不会说对她们不好的话。”

  为没有争夺意中人遗憾

  谈到感情一事,陈松伶缓缓地说,其实剧中有一幕就真正在我身上发生过。《雪狼湖》一开场,就有一场舞会,玉凤只会偷偷看着胡狼,而妹妹小雪就比较主动。甚至当胡狼受伤时,小雪冲上去包扎,自己反而退后了。陈松伶认真地描述,其实那真的就是自己的写照,多年前她爱上了一位男生,却发觉自己的好友也钟情同一人,于是陈松伶默默地想“还是让朋友得到幸福吧”。直到半年后她才知道,当初那个男生并不喜欢自己的好友,但此后两人也没再联系。陈松伶还发出了一个求爱“邀请”,称自己“单身,可追求”。因为自己是个工作狂,常常忘记谈恋爱。不过,对于男生的要求一向很高的她,这次却表示“只要四肢健全,思想比自己成熟,不用自己照顾就行。”并表示,如果再遇到心爱的男生她会一定会委身于他,并且永远不变。本报记者 倪方六 实习生 姚琪 孙茜 朱燕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