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兰多澳洲探班女友 金童玉女打破分手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坛帅哥奥兰多·布鲁姆日前趁着正在拍摄当中的《加勒比海盗》续集的间隙到澳大利亚悉尼去探同为演员的女友凯特·博斯沃斯的班,希望能够用两人相亲相爱的现实来击碎他们分手的传言。

  今年2月,有消息称,因为两人都工作过于繁忙,奥兰多和凯特谁也不愿意为爱情妥协,于是分手已经是不可避免的结果,但显然奥兰多并不想轻易放弃凯特,而且最新消息称
,在这次探班的过程当中,奥兰多还送给了凯特一枚价值41.5万英镑的订婚钻戒。

  扎着一根小马尾辫的奥兰多在自己的片场完成当天的工作之后就马不停蹄地搭上飞机来到了凯特的身边,虽然他和凯特都有的是钱,但他们并没有在悉尼最豪华的邦迪冰山餐厅吃饭,而是选择了一家非常安静的小餐馆独享二人世界。

  有目击者称,看到身着漂亮套装的凯特与奥兰多在一起时非常开心,两人吃完饭之后还一起到一个公园里散步,其间凯特还主动当起了向导向奥兰多介绍悉尼的各种景观,两人一直手拉着手。第二天早晨,这对金童玉女还在一家时髦的点心店里共进早餐,店里的侍应称,他们点了几乎是一模一样的甜点和鸡蛋,两人看上去甜蜜极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奥兰多-布鲁姆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