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凭借什么会如此之红? 三大秘笈被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讯 即将来宁赶赴“2005·相约苏果南京演唱会”之约的陈慧琳入行十年,获得的荣誉不计其数。而今早就年过三十的她,仍以时尚、健康的形象稳排香港歌坛“一姐”之列。其实,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她不是最漂亮,也不是最聪明,甚至个性也不突出。只是,在成长路上,她自爱、乐观、更奋斗、更有爱心,就是这一点点的不同,成就了她今天的不平凡。

  秘笈一——最有爱心

  陈慧琳是香港第一个拿到世界杰出青年称号的女艺人。入行这十年,无论工作多忙,她都会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慈善活动。2002年,她设立“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至今已帮助超过一万名儿童。她说:“看到那些天真无邪的孩子的笑脸时,觉得再辛苦也值。”

  秘笈二——生活方式最健康

  在艺人圈连番出事,一系列“摇头丸”、藏毒事件后,陈慧琳的洁身自爱更显弥足珍贵。当不少当红女星换男友如“换衣服”,绯闻错综复杂时,陈慧琳由始到终只有一位男友。这在娱乐是非圈里,不能不算是一个奇迹。

  秘笈三——最乖的女儿和姐姐

  陈慧琳出身富裕家庭,但父亲并不溺爱这个女儿。陈慧琳说,她有今天的成就,首先要感谢父母。“自小父母管教都算严格。平时放假我会留在家中,这个习惯多年来没有改过。”陈慧琳有一个同样在娱乐圈发展的弟弟陈司翰,对于这个弟弟,她没少操心。例如她在贵州建小学,取名“翰琳院”。看这个名字,就知道陈慧琳的一番苦心。南京日报记者 孙伊(编辑 晨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慧琳新闻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