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蔷7位数酬劳代言豪宅广告 击破身价下滑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30 新浪娱乐

  人气不降的萧蔷最近被台北县新庄一家欧式房地产相中,捧著7位数优厚的酬劳找她代言。私底下,对于“房事”,萧蔷也非常讲究,独爱信义区的楼中楼千万豪宅。

  从小就住在永和的萧蔷,踏入演艺圈后,曾搬到天母,之后随著身价上涨,现在搬到位在信义区千万豪宅,依信义区松德路附近的房价,目前一坪约3、40万元,近百坪的楼中楼价值3、4千万元。这栋豪宅星光闪闪,除了萧蔷外,还曾住过陈德容、涂善妮等艺人,这
里不仅离萧蔷的经纪公司很近走路就到,就连逛街、工作也都非常方便。

  身价超过数千万元的萧蔷,赚来的钱除了买千万豪宅犒赏自己外,孝顺的她之前还帮爸妈在永和老家换了一间新房。谈到为房地产代言,萧蔷是厂商的最爱,每年都有很多家房地产找她代言,萧蔷说,不过,由于房地产有排他条款,一年也只能代言一家。

  最近萧蔷经过慎重考虑接了一个台北县新庄帝后花园房地产广告,结果被媒体披露她身价下滑、代言竟是工业区里的大众平民住宅,让人在大陆银川拍新戏《侠骨丹青》的萧蔷气到不行。

  昨天萧蔷的经纪公司、建商出面澄清强调,萧蔷代言酬劳没有缩水、代言的案子是在新庄、不在五股,代言的案子也不是平民住宅而是豪宅。建商气愤的说:“有客户订了房子,结果看到报导,生气要求退回订金,说他买的豪宅怎么会变成平民住宅呢?”民 吴启综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萧蔷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