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陈锦鸿廖碧儿钱韦杉等出席TVBA宣传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6:00 新浪娱乐
组图:陈锦鸿廖碧儿钱韦杉等出席TVBA宣传活动 组图:陈锦鸿廖碧儿钱韦杉等出席TVBA宣传活动
众人于悉尼大型商场接受访问/陈锦鸿回答观众提问

组图:陈锦鸿廖碧儿钱韦杉等出席TVBA宣传活动 组图:陈锦鸿廖碧儿钱韦杉等出席TVBA宣传活动
钱韦杉/叶迎春

组图:陈锦鸿廖碧儿钱韦杉等出席TVBA宣传活动 组图:陈锦鸿廖碧儿钱韦杉等出席TVBA宣传活动
叶迎春、赵洪涛与观众玩剪纸游戏/钱韦杉即席为观众设计服装

组图:陈锦鸿廖碧儿钱韦杉等出席TVBA宣传活动 组图:陈锦鸿廖碧儿钱韦杉等出席TVBA宣传活动
名嘴主持刘仪伟大显厨艺/陈锦鸿大展歌喉,老婆大人杜雯惠温馨伴唱

  来自香港、内地以及台湾的多位红星,包括无线的陈锦鸿和廖碧儿、内地CCTV-4主播叶迎春和赵洪涛、台湾TVBS的钱韦杉,以及上海东方卫视的主持刘仪伟和刘洋,早前出席电视广播(澳洲)有限公司的宣传活动,大受当地观众欢迎,乐而忘返。

  首天活动为6月10日下午在悉尼华埠Market City大型商场所举办的“华埠全接触”。7位艺员面向观众,接受传媒及现场嘉宾观众的发问。众星会后皆一致认为:虽然远从数千里地方飞来,但从观众及传媒的发问得知澳洲的华人也非常熟悉他们的节目及对他们非常关心,都感到非常鼓舞。

  次天6月11日,嘉年华会于上午11:00开幕,游人已开始聚集于达令港Tumbalong Park,边玩大会提供的摊位有奖游戏、边期待各艺员的驾临。当日天气虽然灰暗;但没有减低参加者的兴致,中午时份已聚集了约6仟人,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翡翠互动电视红星表演正式开始。

  领头的是CCTV亮丽主播叶迎春及赵洪涛,叶迎春的一曲感谢你,观众掌声不绝,对这位平时严肃主播的轻松一面,非常欣赏。赵洪涛接着跟观众传递保健知识,充分表现出一贯保健主持人之风范。最后二人一齐与观众玩剪纸游戏。

  接着是来自TVBS及参演过流星花园的台湾美少女钱韦杉,她用其主持时装节目的特别眼光,即席为嘉宾设计时装,后更与观众玩篮球音乐椅。紧随的是上海东方卫视新进主持人刘洋表演的太极剑术,刘洋配上侠女装扮,娇柔中带刚劲,令观众看得目瞪口呆。名嘴主持人刘仪伟亦即席表演弄一道 "宫保鸡丁",他边做菜边不离名嘴本色,令现场除色香味俱全之外,观众也被其言论逗得开心大笑。

  压轴的是来自香港TVB的陈锦鸿及廖碧儿表演。陈锦鸿用其独特及轻轻的歌唱演译方法,亦在其真正的老婆大人“杜雯惠”和唱下,演绎多支名曲。接着表演的是前华裔小姐冠军廖碧儿,这位公主 (皆大欢喜内角色) 用劲歌热舞向现场观众问好。

  表演期间现场下大雨;但大部份观众热情不减,冒雨在现场观看等待红星签名会,令各红星非常感动,更纷纷到台下与观众握手,近距离的表达致谢。

  第三天 6月12日的活动主要为众红星参加千禧基金为悉尼韦士密医院肝病研究中心举行的筹款晚宴,众星除了表演助庆外,更即席捐出其心爱物件让嘉宾认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