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情绪失控做傻事 经理人签许志安是引火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9: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自传出病重及患上抑郁症后,昨天又有报道指她出席电影《长恨歌》庆功宴时,手腕出现两条疤痕,还拍到她在家中呆立阳台,更两度将头伸出护拦,令人联想到她有自杀倾向!

  昨天有报道指郑秀文上月初出席电影《长恨歌》庆功宴时,右手手腕有两道疤痕;上周五凌晨,她又被拍到在家中阳台上呆站,并不时把头伸出护拦,更指她在家中不肯进食
,她的密友还表示郑秀文曾做“傻事”。报道有称郑秀文因为电影中所饰演的角色一生太坎坷,而她演毕没能抽离角色,令她的性格变得悲观。

  经理人准备签许志安

  有传令郑秀文情绪崩溃的导火线,是因为“旧爱”许志安意识到他在M8的发展前景有限,而与郑秀文的经理人郭启华主动联络洽谈,双方合作只欠动笔。当郭启华登门造访郑秀文,通知她和许志安将“坐上同一条船”时,郑秀文立即发难,将台上所有杯碟扫落,更破口大骂郭启华,随后也不接他的电话。

  网上留言答谢好友

  自郑秀文接拍《长恨歌》以来,关于其身体健康及精神状况的传闻一直没完没有,曾志伟在不久前透露梅艳芳逝世对她打击很大,更有意退出娱乐圈。不过郑秀文为安抚歌迷,曾化名“Mi”用英文在网上留言,表示自己身体很好。上个星期天,她更两次在网上留言,除祝愿天下父亲“父亲节快乐”外,更在凌晨时分留言,感谢一众好友,其中包括许志安、古天乐古巨基陈慧琳刘德华等。

  经理人否认传闻

  对于“新一轮”的传闻,郑秀文的经理人郭启华回应道:“我前两天和她通过电话,她正在休息!”他还澄清郑秀文手腕疤痕是她煮饭时烫伤的伤痕。至于是否有自杀倾向,他说:“都想到杂志会乱写,见怪不怪,我们清者自清!(是不是去郑秀文家说和许志安签约,她就发难?)半次都没有!我平时都会去她家,没有其他人知道。”而许志安身在外地,未能回覆。

  此外,“心晴行动”主席林建明对于有报道指郑秀文曾向她求助一事,作出强烈否认,并保留法律追究权利。苗菲/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