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正龙:与大S不可能复合 面对婚姻感到有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0:20 新浪娱乐

  蓝正龙大S分手,双方情绪都非常平和,也遵守不出恶言原则,昨天蓝正龙接受张小燕访问,在前辈步步逼问下,首度承认自己面对感情是有些自私,也的确觉得现在谈婚姻有压力,未来也不可能复合,也不会同时在一个活动里出现,但不排斥在有适合的剧本同台演出。

  蓝正龙昨天为回避媒体,迟到近半小时,还特地从货梯进入卫视“星空新视界”摄
影棚。蓝正龙说,大S公开分手当天,他并没有看电视,“我想她应该也满无奈吧,要公开给一个答案,大家才会罢休。”他说,每一任女友分手原因都不同,张小燕逼问:“原因都在你吗?”蓝正龙笑言:“这是陷阱题!”

  虽然大S貌似强势,但友人也透露其实“大蓝恋”中,蓝才是强势的人。蓝正龙面对张小燕,首度坦承,“我自己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讲难听点就是自私,但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要别人改变这件事,不太会发生在我身上,影响别人好像不太好。”蓝正龙说,他是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外人不太能理解,大家都问他两人何时、为啥分手,“但是恋爱又不是罐头,哪能说赏味期限到几月几日几点?”

  外传大S逼婚导致两人分手,蓝正龙说,他不怕结婚,但对婚姻的确感到有压力:“我大姊小孩都有了,侄子越长越高,我一直回避我爸看他的眼神,深怕他转过来瞄我,多少有点压力。”蓝正龙表示,结婚在人生规画中绝对有,只是不是现在。

  至于网友看好两人复合,蓝正龙直言,“感情在我心目中已告一段落,事情发生后,不要回头看比较好。”他也宣示对于下一段感情,绝对尽力保护,不会再对外人说一个字,接下来若还有机会与大S合演戏剧,他不排斥,但本周五的国际爱滋烛光晚会,两人将不会一起出席。蓝正龙访谈内容今晚11时将在卫视中文台播出。联 叶宜欣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蓝正龙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