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伊能静代言化妆品 性感礼服露傲人上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0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的末婚夫孙志浩,和刘怡君到底是不是旧情人?21日传出贾静雯的好友伊能静,打电话安慰贾静雯不要哭,引发外界联想,伊能静下午郑重澄清,是因为贾静雯生下女儿太感动哭了,她才要她别哭,跟其他事一点关系都没有。 至于她代言的美白面膜,伊能静强调自己试用长达半年多才接下代言工作,不断夸赞面膜的功效,还说自己连背部都拿来敷,伊能静身为代言人,还真是尽责。

  身兼舞台剧、演员、歌手、节目主持人、畅销文学作家…等,几乎是全方位艺人的伊能静,被封为“幸福女人”再适合不过的了,因此她也成为继钟楚红张艾嘉后,2005年该品牌系列的新品代言人。不过,最令伊能静感到幸福的是,她的“小情人”儿子哈利经常说,伊能静是他心目中永远的白雪公主喔!该品牌今夏找来了“幸福女人”伊能静担任新品代言人,白皙的肌肤、窈窕的身材,婚后的伊能静可以说是愈来愈美丽,而身兼多重身份的伊能静永远充满能量,不论做什么工作她也都总是充满自信的说,“女生像颗钻石,拥有八心八箭,女人要懂得爱自己,为自己而活。”

  而谈起她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男人──哈林与哈利,伊能静更是满脸幸福开玩笑的说,今年自己的桃花是朵朵开,大人小孩都爱她,工作事业家庭都相当顺利,她会努力让自己的生命发光发热,与更多人分享她的喜悦。不仅家庭、事业都得意,漂亮的伊能静也素有“美丽教主”称号,对保养品的选择与流行时尚更有一套独特的见解,尤其对于保养这件事从不借手他人,不上美容院、洗头、做SPA与做脸,伊能静认为宁愿将时间省下来,做许多更有意义的事,而丰富的好奇心也让她乐当白老鼠,如神农尝百草般勇于尝试各式的美容保养新知,就像独门自创“清酒泡澡”的养身法。

  此外,更因为对面膜的热衷,伊能静最近还多了一个“面膜达人”的头衔,尤其对于其代言产品更是到了爱不释手的地步,胶冻般的质地与触感,伊能静说“有一种无痕的服贴感”,像前一阵子她在内地进行舞台剧的巡回演出时,就是靠著这种面膜让她每天拥有好气色,伊能静还表示每逢出国时她都有专门一箱行李是装着保养品,每当疲累到顶点时,敷上面膜立即精神百倍,马上又像活了起来,精神奕奕投入工作中。而这次的代言机会,也是继多年前飞鹰三姝时代第一次拍摄洗面乳广告后,伊能静在婚后首度代言化妆品。尽管已嫁为人妇、作为人母,但此次掌镜的国内知名大导周格泰对伊能静天生吹弹可破白皙的肌肤仍是惊讶不已,更频频称赞伊能静是他合作过的艺人中,最不需电脑修片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广告片也是伊能静个人的生活写照,喜欢阅读的她形容自己是属于“杂食类动物”,广泛阅读各类书籍,艰涩的如历史文学传记到冷知识笑话小品,都是她“猎食”范围,而广告所传递的大量阅读、丰富吸收的概念,也让她备感认同。因为,伊能静认为,“大量阅读”才能让自己由内而外散发自信美感。阿通/文 IMAGE/视频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组图:伊能静代言护肤品 笑谈是儿子的白雪公主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