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称从不主动追女生 侯佩岑蔡依林懒得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52 新浪娱乐

  电影《头文字D》记者会上演艺人批媒体、演员窝里反实况,还爆出周杰伦从来不主动追女生的秘闻,“周杰伦如果没朋友,就没女朋友。”主持人黄子佼妙语如珠,不断把尴尬变笑料,替会场制造高潮。

  部份媒体报导周杰伦、陈冠希不和,昨天周董记者会上坐在陈冠希身旁,两人拍来拍去故意演不和,余文乐还做势要坐在两人中间,打打闹闹之后,余文乐说:“其实我们没
不开心,只是希望大家多报导电影,不要像香港一样。”陈冠希则说:“说什么都好,我们知道我们是朋友就好。”

  黄秋生也趁热闹说自己每次都被指难搞,其实是“谣媒”害的,后来有某电视台记者询问网友票选“双J恋复合”问题时,周杰伦当场说:“这家电视台不知道为什么愈来愈八卦,可能是记者今天穿得很辣吧。”

  台下八卦与不八卦的媒体面面相觑,还好演员接下来窝里反,主持人黄子佼连说几个“侯”,问好朋友对周董演电影的感想时,周董爆冷说:“侯,侯孝贤导演没来看呀。”好友刘?宏爆周杰伦从不主动追女生,他私底下泡妞,比银幕上泡铃木杏更菜:“他一定是被动的,内心就算火热,表面上也还是装酷。”

  刘?宏说周杰伦都自己在一边装酷,再拜托朋友去女生旁边敲锣打鼓,他说:“周杰伦如果没朋友,就没有女朋友。”周董承认自己满无趣的说:“对啊,我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很被动…”此时余文乐打断他说:“谁管你以前、现在,重要的是主播…”周杰伦听了也反击:“那你和Twins咧 ”经过黄子佼□风点火,战况愈演愈烈,现场媒体听了笑成一团,此时正义的陈冠希跳出来,不过他对其他问题都假装听不见,余文乐和Twins的事他才说:“应该没有啦。”

  昨天黄秋生对有人提问电影里周杰伦踢他重要部位,有没有真的踢到的问题,有点不悦的说:“为什么你们都要问小弟弟这样的问题呢?”黄子佼赶紧要秋哥别生气,周董却冷不防丢一句:“我踢的时候,根本找不到啊。”这下害大家笑得东倒西歪,黄秋生又气又笑的,周董解释说这样就能逗秋哥笑啦。民 王雅兰

  侯佩岑大笑数声

  男友周杰伦昨天在电影记者会上表示,从没主动追求过女生,意指与侯佩岑的恋情是女方主动,侯佩岑昨天“娱乐@亚洲”录影前听闻此事,先是大笑数声,随后并没有多做回答,任凭大家揣测。

  连日来,周杰伦为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宣传,女友侯佩岑看过试片后,在节目中也不忘大力推荐此部电影,只是该电影宣传不走通告,也因此,侯佩岑与周杰伦暂时无缘在节目中同台。昨天节目中,看到周杰伦在记者会上面被逼问恋情的片段,侯主播照惯例正常播报,对恋情事仍是不多作回应。民 黄盈瑜

  蔡依林懒得回应

  针对周杰伦说:“我不主动追女孩!”这句话,曾和周杰伦传出“双J恋”的蔡依林,不愿作任何回应。

  徐若瑄没有意见

  徐若瑄也说:“这是周杰伦个人的事,我不便表示任何意见 。 ”民 姜玉景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