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古巨基机械造型作宣传 深情演唱尖叫连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5:06 新浪娱乐
视频:古巨基机械造型作宣传 深情演唱尖叫连连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昨日(25日)晚上八时,古巨基到香港观塘某大型商场举行“劲歌金曲影相会”,为最新推出的演唱会cd及vcd作宣传。

  古巨基再次以演唱会的机械造型出席,为该商场打破人流最高的纪录,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商场内已有十万人流的纪录,估计最少有二千的围观者,场面非常热闹。

  主办方现场宣布基仔的演唱会cd及vcd的销量,已达双白金数字,成绩十分理想。大会让歌迷跟基仔合照,兼玩游戏,基仔的歌迷,男女老幼都有,其中一位年纪最大的歌迷,已年过73,但对方一样排队支持基仔,另外有女歌迷向基仔揽腰合照时,其他歌迷羡慕不已,更尖呼狂叫起来,气氛热烈。

  基仔看到影相会反应如此热烈,令他感觉很震撼,他表示,过往举行的十一场演唱会,总共入场歌迷也只有十多万人,没想到这次影相会,竟然会有十几万的人流,给他好像重回红馆的感觉。不过稍后他也会到美加等地方,举行巡回演唱会,届时舞台设计会有所改动,但有几件战衣就会续保留再穿,问基仔会不会穿透视裤扬威海外时,基仔笑言要扬威巨基,巨基就不怕骚。阿通/文并图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组图:古巨基机械造型作宣传 不排斥着透视裤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古巨基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