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演艺圈盛行结婚潮 陶晶莹等男友戏杀青后就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7:52 中国新闻网
演艺圈盛行结婚潮陶晶莹等男友戏杀青后就嫁人

陶晶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演艺圈最近喜事连连,既小S公开婚讯后,综艺界大哥胡瓜也准备向丁柔安求婚,最近连女主持人陶晶莹也放出想结婚的消息,不过男友李李仁却为了拍“意难忘”忙到不可开交,预计等该片杀青后,两人想要步入红毯。

  陶子和李李仁已经相恋快两年了,由于最近演艺圈喜事多,加上陶子的年纪也不小了,所以也有想婚的冲动,但李李仁因为还要拍摄“意难忘”,所以目前没有办法好好跟陶
子谈论婚事。目前“意难忘”已经拍摄250集,预计300集杀青,陶子26日在活动场合上表示,等“意难忘”杀青就要嫁给李李仁,不过推算日期,应该还要半年的时间。

  情路一直没有顺遂的陶子这次终于遇见一个和她相配的人,让她想要稳定下来。好友蓝心湄也曾表示,陶子在爱情方面很傻,恰巧李李仁也是,两人相遇刚好都是在情场最失意的时候,可能是对爱情观的观念很像,所以陶子也认为李李人是她交往过契合的男人。

  在26日的活动场上,有眼尖的记者发现陶子手上有戒指,于是陶子就被逼问是不是李李仁送的婚戒,陶子表示,那是自己买的啦,不过手上挂的Tiffany手链真的是两人的定情证物,也顺道坦承,只要等李李仁的戏杀青后,就会结婚。看来2005年的演艺圈,可说真的是盛行的结婚潮。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陶晶莹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