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奎安病愈秘密抵京开PARTY 刘锡明送营养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38 新浪娱乐

  因患鼻咽癌而暂别影坛的香港著名“反派”演员成奎安现已病愈。据有关人员爆料:成奎安近日秘密现身北京作短暂停留,并与圈中一班好友刘锡明,莫少聪,洪天明在某西餐厅举行了一场私人聚会。期间成奎安的精神看起来相当不错,身形也略比发病后稍胖了许多。

  自去年10月被证实患上鼻咽癌后,一直由儿子成旭文和媳妇陪同定时在香港浸会医院接受化疗。化疗期间声音已经开始变得有气无力,身体更是虚弱。开始不停呕吐,除了头痛
之外,更觉得累,脾气也越来越暴躁。接受化疗后也为他带来了一连串的后遗症,包括右耳失聪、丧失味觉与嗅觉,连口水分泌的功能亦失去。成奎安说起化疗过程非常辛苦,很难捱过:“经过这次后抵抗力差了很多,可是不能进补,免得助长癌细胞,只有饮萝卜水及食牛膀,食到都有点怕了。体重也足足瘦了65磅,由最高峰288磅瘦到了173磅,纤体公司都说厉害,正常人都死了!”医生方面也表示癌症控制得到,3年不病发就无事,一病发就等死。早前也有传出他病情恶化导致病危的消息。

  这次抵京成奎安相当低调,私下邀得刘锡明,莫少聪,洪天明等圈中老友一起在某西餐厅聚会。当日成奎安看起来精神很好,脸色也红润了许多,说笑之余还不忘跟朋友们打趣。而当日一席盛装出席的刘锡明就被餐厅内的一群女服务生们团团包围争着跟他合影要签名。人长得帅演技又好的他当然受女孩子欢迎啦。最近在内地热播的那部《青河绝恋》让他的人气一路飙升。而对营养学颇有研究的刘锡明更是贴心地为陈奎安康复后的身体营养状况制定了一个详细的营养计划表。并送去了大量滋补身体的营养品。对老友的关心程度可见一斑。

  病愈后的陈奎安表示:有这么多朋友跟影迷的支持,相信自己的身体很快就能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并努力拍出更好的影视作品以饷观众。

  成奎安病历一览表:

  04年10月----被证实患上鼻咽癌, 暂停一切工作入院暂停工作入院化疗

  04年11月----治疗癌症耗尽积蓄,陷入经济危机

  05年4月---开始出现连串后遗症, 右耳失聪味嗅觉全无

  05年5月---出席维园举行的佛诞活动, 身形明显消瘦,声音沙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