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杨千嬅专访--单身也开心 爱情不再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9:1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杨千嬅专访:关于单身有很多话说(组图)

  新浪娱乐讯 近期刚拍完《千杯不醉》的杨千嬅,表示今次新片都是喜剧,但最大的收获是能够与尔冬升导演合作,他觉得对方很有文才,感动于他的多部文艺片之余,并能够在他身上学到很多有关演员需注意的地方,以及改掉一些说话的节奏及手部动作等身体语言的习惯。

  对于接刘德华的棒子,肩负绿苹果正能量少年团团长的她,希望在暑假时间鼓励青少年及感染身边的人,比如作探访、探访独居老人等,以增广见闻。而她自己建议计划义工旅行团,在充实自己之余,也充实他人。

  对于单身的杨千嬅,在爱情上又有何体会及看法?她认为爱情应该是开心的,最重要的是过程精彩,需靠双方的感觉,而非要有目的才去拍拖,如果当她知道有人认为‘杨千嬅是娶得过’的话,反而会令自己害怕及担心起来。

  她认为爱情的确是需要争取及享受,但不代表要伤害别人。她相信这是每位女性遇到的矛盾,但如果做出伤害的动作时,她认为爱情已经变质。因为喜欢的感觉,就是努力对对方好,与此同时自己也会高兴莫名。

  她认为在这个年代,不会用“等”的方式去对待爱情,她认为自己会继续走自己的路,许多东西都是无法计算的,今天是单身可能就是上天要她享受单身,以在工作上搏杀,她相信在适当的时候自然就会有人让她遇上及喜欢,所以并不担心自己的感情生活,并自言是一个靠感觉做人的人。Image/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杨千嬅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