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从红色可乐转会蓝色可乐宣誓换“蓝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2: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何颖珊 阿强摄影) 谢霆锋从“红色可乐”转会至“蓝色可乐”的消息传出后,轰动一时。昨天,百事在香港专门为迎接谢霆锋加入蓝色家族而举行了盛大的宣誓仪式,并寓意谢霆锋重生。一直受传媒关注的谢霆锋这次居然成功逃避媒体“法眼”,除了偷偷转会之外,还成功拍摄了广告,可谓谢霆锋对狗仔队的第一次胜利。

  刚刚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的新一辑百事广告耗费了千万港元制作,广告推出前百事
曾扬言有一位神秘嘉宾,其神秘程度甚至连参与拍广告的F4古天乐都不知道其身份。这个在广告中囚禁古天乐的“烈火鹰鹫”日前随广告曝光,令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神秘嘉宾居然是前红色可乐代言人谢霆锋。

  谢霆锋形容这次拍广告是最特别的一次,为保守这个机密,拍摄期间没有一个工作人员是他公司的同事,连接送的车辆都不是公司车。每次上下车都要保安护驾,神秘得即使现场工作人员都不是全部人知道霆锋曾到此一游。

  谢霆锋在“重生会”中本来是宣布两件喜事,第一就是加入蓝色家族,第二是推出新的粤语专辑,但后者因故推迟,预计要在七月初才能发行。但是谢霆锋依然心情漂亮,在“宣誓”前深情表白:“在不同的阶段,我们都会对自己、对身边的人和事有不同的看法。一些经历、一些人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和领悟。我的理想、对音乐的追求从来没有改变,但会开始思考用另一个方式去追求我的梦想。希望大家同样用新的角度重新去认识现在的谢霆锋。”但当记者问到他以前的方式和现在的方式有何区别,还有最想自己有什么改变时,谢霆锋没有正面回答,只说会以不同的行动、态度、表现去证明,不想单单靠说。

  当主持人问他如果用酸甜苦辣去形容他以前的日子将会是什么滋味时,谢霆锋选择甜。他解释:“可能很多人会帮我选苦或者辣,但我觉得可以从以往得到一些东西就是收获。

  至于有记者问近日台湾杂志披露谢霆锋听闻王菲结婚的消息后痛哭了一场,谢霆锋拒绝回应:“我这几个月以来都没有回应这个问题,在今天那么高兴的日子里也不例外。”该记者又问:“你对李亚鹏的印象呢?”谢霆锋保持微笑:“这个答案同上一个问题的答案。”

  链接

  谢霆锋“弃红”始末

  谢霆锋自2000年担任可口可乐代言人以来,获得公司重任,拍摄广告无数,其中最出名的是他与张柏芝以情侣姿态拍摄的广告。但其实谢霆锋与可口可乐“破裂”早就有迹可循。

  2002年初,谢霆锋自卷入“顶包案”后,可口可乐中国总公司已经在其网站设立了一个消费者对谢霆锋负面新闻看法的问卷调查,包括:“请问这些新闻如何影响了你对可口可乐品牌的印象?”等问题,有媒体推测谢霆锋代言人地位岌岌可危。

  2002年10月,谢霆锋被裁定“妨碍司法公正”罪名成立后,因其形象与可口可乐饮料的健康形象相抵触,公司方面传出日内将正式发声明宣布终止合同。但可口可乐公司随后发表的声明指,有关与谢霆锋的合约及合作关系将在对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评估后再做决定。

  谢霆锋出狱后再度复出,可口可乐公司恢复其代言资格,一直到2004年2月,可口可乐公司起用房祖名作为代言人,取代谢霆锋的位置。到了去年初他连广告也没份拍摄,甚至产品周年音乐会也无缘参加,可见双方的关系降到“冰点”。

  谢霆锋“投蓝”解密

  扮演奸角

  投资千万拍摄的百事“蓝色风暴”拯救篇广告日前在国内多个电视台播出。原定阵容F4和古天乐一一亮相,谢霆锋扮演的Mr.X也曝光,该角色为奸角。F4扮演的“冰蓝四杰”与谢霆锋扮演的“烈火鹰鹫”展开激战,最后“冰蓝四杰”打败了“烈火鹰鹫”,成功拯救古天乐扮演的“蓝无极”。扮演奸角的谢霆锋在广告中大部分时间戴着面具,在前段被F4和古天乐扁得七仰八叉,在尾段才揭开面具。

  暗示现实

  广告中,谢霆锋扮演的“烈火鹰鹫”一直受“红色炼狱”所侵蚀,最后在蓝色力量帮助下得以重生。现实中,曾担任“可口可乐”代言人的谢霆锋,约满后投奔百事,与广告从“红”变“蓝”的情节不谋而合,是刻意安排,抑或纯属巧合?据悉,由于百事与可口可乐在商业上互为竞争对手,谢霆锋此次弃“红”投“蓝”,对于广告界来说绝对是一个突破,因为甚少商家会邀对手的人马成为旗下代言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