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宝仪拍吻戏有心理障碍 全因前男友黄子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1:07 新浪娱乐

  暌违台湾综艺圈好一段时间,阿宝昨天把返台后第一个通告献给三立“国光帮帮忙”。虽然赴内地拍了几部戏,不过吻戏一直是阿宝最大的心理障碍,与黄子佼交往时,阿宝坦承,为顾及他的感受,她拒绝所有吻戏的演出。

  阿宝透露,当时两人交往,佼佼的确不是很能接受她与男演员拍吻戏,“他的说法,我可以认同。”原来佼佼认为,只要一拍吻戏,就会有人侧拍,到时候娱乐新闻节目会播
出,平面媒体又来一次,等到戏上档,还得再看一次,算算要承受的压力不少,其中还包括被媒体追着询问感受。

  分手后,阿宝学着敞开心胸,之前拍《粉领一族》终于卸下心防,与内地演员拍摄吻戏,“还是花了很久才拍好,我全身发抖,最后还哭了。”

  前阵子,传出佼佼想追杨丞琳,阿宝说:“我觉得他一定会交新女友吧!”如果佼佼结婚发帖子,阿宝一定参加,她笑说:“套句别人常说的话‘买卖不成仁义在’。”至于两人复合可能性,阿宝想了一下说:“目前看来我们的交集很少。”意味着两人朋友的感觉更胜情人。

  阿宝恢复单身,身旁也不乏有人追求与介绍,甚至有人透过宝妈想要相亲,只是对方远在上海,一听到地点,阿宝笑说:“跑那么远,还是算了吧!”对于相亲,阿宝表示不排斥,“能多认识朋友,不错啊!”拍戏时,也有内地演员展开追求,不过当媒体追问名字时,阿宝立刻封口。

  日前,曾志伟在北京受了伤,人在香港拍广告的阿宝立刻赶到北京探望,她表示,爸爸的伤的确有点严重,“他受伤的是脚筋最粗的那条,加上有点年纪了,要半年才能完全恢复。”(民、黄盈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曾宝仪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