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出席法国文化交流会 说法文唱情歌逗Fan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10 新浪娱乐

  晚成龙在巴黎出席交流会,过百Fans闻风而至。成龙先讲法文,后唱歌给Fans,博得影迷热烈掌声,更有自称是演员的墨西哥女子,向成龙递上自荐。

  日前获巴黎市长颁发文化勋章的成龙,周三晚出席于法国举行的“成龙作品展”开幕仪式,前晚又马不停蹄往巴黎的大型连锁影音店,出席交流会,与当地影迷见面。

  由于成龙鲜有在法国会见影迷,所以吸引包括居于当地的中国、法国和墨西哥影迷到场,身穿唐装的成龙在台上用法文说“Bonsoir”(即英文Good Evening)?Fans,之后他又说:“来巴黎的这几天我真的很开心,受到好多法国朋友热情招待,我真的非常感动。”而成龙更应影迷要求,唱了数句英文歌《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逗得Fans开心不已。

  影迷期待《醉拳Ⅲ》

  期间影迷表现热情,不时拍掌,向成龙大叫“We love you”,更纷纷表示十分崇拜成龙的好身手。现场更有影迷表示希望成龙与师兄弟洪金宝和元彪再度合作拍《醉拳Ⅲ》,更有一位自称是演员的墨西哥女子,即场送上履历向成龙自荐。完成交流会后,成龙便离开法国,继续前往北京、香港、兰州和日本工作。 来源:太阳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