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张庭学快速记忆功力 跟林瑞阳吵架不动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8:40 新浪娱乐
组图:张庭学快速记忆功力跟林瑞阳吵架不动手

张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庭学快速记忆功力跟林瑞阳吵架不动手

组图:张庭学快速记忆功力跟林瑞阳吵架不动手

组图:张庭学快速记忆功力跟林瑞阳吵架不动手

  新浪娱乐讯 王静莹惨遭家暴张庭一听惊讶得眼珠子差点掉出来,她跟林瑞阳恋爱7年,每次吵架,张庭说:“百分之两百他道歉!”不过吵得太厉害时,张庭会离家出走,最长纪录是3天。她坦言,这招仅只第一次用时有效,林瑞阳疯狂找人,现在虽吓不了对方,但,“彼此冷静一下最重要!”曾否情绪失控动手?她摇头:“不可能!”

  久未回台的张庭,这次是特地返台上快速记忆课程。她说,自己现在的生活重心是“
学习”,长年辛苦拍戏,这段时间她终于喘口气,好好放了个假,但她说,刚开始休息的第一个星期,她非常不适应,很想死,因为她不知道自己做什么好,后来鼓起勇气去上热瑜珈课,大量排汗,空虚与疲惫都一扫而空。

  她跟林瑞阳同住一个屋檐下,只差一纸婚约,前阵子两人去兰卡威度假,还发生没签证被遣返乌龙,即使当下很气林瑞阳,事后回想还是觉得有趣,两人爱得多浓,由此可见。王杰/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