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张菲相见场面尴尬 紧握双手面合心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01 新浪娱乐

  宪哥、菲哥在中视相见,面合心不合!

  昨天吴宗宪出席中视九点半综艺节目造势记者会,恰巧遇上同时也在准备录“综艺大哥大”的菲哥。两人碰头,虽然彼此紧握双手,满脸尽是笑意,但尴尬气氛不言而喻。

  昨天吴宗宪主持完中视“欢乐一夏大出击,吃喝玩乐全攻略”记者会,有记者提醒
他,今天菲哥刚好也在中视录影,宪哥似乎有意躲避这样“王”不见“王”的尴尬场面,先是打哈哈地说:“不好意思,我赶着要去录爱上九点半啦”,后又说:“菲哥好像还没有化妆,这样去打扰他,好像不太好。”

  记者一听马上回应说:“菲哥就在隔壁,不会耽误时间啦!”硬生生在媒体簇拥下,宪哥这才勉为其难地停下脚步。这厢,菲哥一见宪哥,虽然马上展现大哥风范,站起来走向宪哥微笑握手。不过当记者问道:“宪哥现在节目那么多,菲哥怎么看?”菲哥拍拍宪哥的肩膀,略带言外之意地说:“我已经过了那个高峰的时机,而且我没有他那样好体力,我们都是看着他的背影向全世界出发的。”(星、吴佩桦)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