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舒淇天价代言珠宝 露肩长裙尽显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0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舒淇代言某珠宝名品 称最怕遭刘伟强嫌弃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下午3时45分于中环国际金融中心2040号铺举行“梦宝星新店开幕典礼”。梦宝星邀得著名影星舒淇小姐莅临,主持开幕典礼。

  天价代言

  舒淇会担任此店的中港台代言人,为期两年,穿上露肩连身裙的她表现风骚,摆出不同甫士大晒手上的钻戒。为隆重其事,大会更特别为舒淇设计了“Festival”系列钻饰,包括颈链及手链,共47卡。她亦佩戴了两只钻戒及一对钻石耳环,约值30万,十分珠光宝气。舒淇任代言人除了有可观酬劳外,还获赞助钻饰,可以无上限任BtoG_bad。至于酬金,她笑说:“好高好高罗!(几多位数字呀?)两只手可数。”虽然为她设计了一套钻饰,但这套钻饰稍后却要放在专门店展览,不是属舒淇所有。舒淇说以往喜欢较大卡数的钻石,现在却喜欢设计特别的款式,她说拥有的钻饰多数是自己购买,别人送赠的不多,从前她不太懂鉴赏钻石,现在却开始视之为收藏品。

  买车想法与黎明不同

  问到她宁愿花钱买钻饰还是买车买楼?舒淇说:“我宁愿买钻饰、手表,都不会买车买楼。因为车最不值钱,未落地车价已经折半。原本二十万的车,落地后只值10万。楼价又不知何时才升,所以在香港没有买楼。台湾就有两个物业,一个收租,一个给妈咪住。”碰巧昨日有报道指其绯闻男友黎明花了270万买新款法拉利,舒淇闻言说:“别人的事我不评论!”

  在台试过无牌驾驶

  另外,有传她与郑秀文会拍摄《头文字D》续集,舒淇坦言未听过,也未落实,现在第一集才上映,又是公司的戏,适合的话自然会找她。不过,舒淇笑言怕刘伟强会嫌弃她,但她本身不敢飞车,因为以前在台湾曾试过无牌驾驶撞车,现在都不敢驾车,多由司机接送。 IMAGE/文并视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