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大连拍摄广告片不慎坠马 警马踩折林志玲肋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7:17 新闻晨报

  昨天上午,中国台湾地区第一美女林志玲在大连棒槌岛拍摄广告片时,不慎从马背上落下摔伤。在被送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检查后,院方发现林志玲左侧肋骨多处骨折,还伴有部分皮外伤,但是漂亮的脸部没有受到任何损伤。

  据了解,事发当日上午,林志玲正在大连棒槌岛拍摄广告,按照计划,要拍摄的部分为马术,租用了大连女骑警的马,这种马产自德国,个高、性烈。为了保证林志玲的安全
,厂商还特地找了教练陪她熟悉马性。但是没想到,这仍然没能避免悲剧的发生,马在飞奔的过程中突然受惊,将林志玲从马背上抛了下来,因为没能及时避开马蹄,她因胸部被马踩到当场休克。当时现场乱作一团,林志玲马上被送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接受治疗。

  事发之后,当地媒体立即赶赴医院,当时林志玲正好在透视科接受检查,她身穿一件白色上衣,表情痛苦。一个多小时之后,林志玲终于出现在了守候的媒体面前,不过她整个人没有任何部位裸露在外,身体藏在病人服里,就连头部都用衣服层层包住。出了大门之后,她马上被推上一辆面包车,送往该院二部住院处。据了解,林志玲住的是600元人民币一天的豪华病房。

  据院方介绍,经过X光透视和CT检查,林志玲被确诊为左侧肋骨骨折,身上还有少量皮外伤,其它地方并没有大碍,但是必须休息一段时间而无法正常工作。有医生透露,林志玲的胸部目前有积液,必须进行穿刺引流导出。

  医院的一名负责人表示,昨天上午,一名大连本地人来到医院办公室,要求见院长,对方表示有一名台湾演员在大连拍广告时摔伤,希望医院可以提供治疗上的便利。随后医院方面便做好了应诊的准备,而当林志玲到达之后,几名年轻医生马上认出了她。该院医生表示,林志玲进入医院以后,一度拒绝前往CT室检查,因为怕有记者跟踪。不过该院医生却对此不太感冒,他们告诉现场记者:“再红的明星,在我们眼里也就是个病人。”

  记者了解到,到昨天晚上为止,全国各地包括港台地区在内已经有大批记者赶赴大连,而昨天下午,还有剧组工作人员与媒体发生了小规模冲突。对方不仅拒绝接受采访,还始终在防备着记者的拍摄。而林志玲所代言的品牌厂商则以“与林志玲经纪公司有协议为由”拒绝透露任何信息。而当林志玲躺在推车上被送往面包车的途中,还有工作人员以“记者偷我钱包”为由大声叫喊,并与记者发生了一定的身体接触。

  目前林志玲已经被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收治,但是院方表示,不排除她有在病情稍微好转后即于近几日回到香港接受进一步治疗的打算。但是医生表示,林志玲现在的情况不适宜转院,而且在3-5个月内不宜工作。晨报记者曾玉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