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威生日当天与粉丝贴身聚会六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8: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威不怕居家曝光,在自家后院办百人生日烧烤大会!堂弟李易则是充当招待一同与粉丝们同欢!

  7月9号是李威24岁的生日,由于李威非常重视与粉丝的互动,所以每年生日都会将当天的时间留给粉丝们,去年李威生日时因在内地拍戏,无法与台湾的粉丝同乐,让李威很过意不去,特别允诺粉丝们今年绝对要办一个让大家都尽兴的生日会,果然当影友会询问李
威希望办生日会的地点时,李威居然别出心裁的将生日会的地点定在自家后巷的院子,办起百人烧烤大会来,让粉丝们及经纪公司都表示出乎意料之外,经纪公司本来希望李威能保有私人的生活空间,但是李威却笑说:“我把粉丝都当成亲人朋友,邀请他们到家?的院子烤肉,没什么不妥啊!”,烧烤会中堂弟李易也充当招待,负责招呼粉丝们,而李威则是展现了高度的亲和力,与粉丝们大玩123木头人等游戏,李威并亲自准备了小礼物送给游戏的优胜者,让粉丝们充分感受到他的诚意!

  由于近年来李威开始转型,由阳光男孩转变成成熟稳重的男人,最近李威还迷上了冲浪,晒了一身古铜色的皮肤,让自己更是充满男人味,所以经纪公司特地送上了名牌浅银灰色西装让李威当生日礼物,希望李威今年的星途因?这样的转型能更上层楼!而粉丝们则是因?李威规定不准送礼而转而将所有的买礼物的钱都捐给了世界展望会,让这次的生日会更添意义,但是经纪公司表示还是收到了许多不能来参加生日会的粉丝送给李威的PSP等礼物,而这些礼物李威已经示意要转赠给公益团体义卖!

  这次的生日烧烤会全部出自于李威个人的构想,包括地点与活动方式都是李威利用拍戏的空档与影友会会长讨论出来的,烧烤会最后总共历时6个小时,每个参与的生日会的影迷除了有自助的BBQ可以吃,李威更像接力赛一样,跟每个参与烧烤会的人单独相处与拍照,之后李威也不偏心的参与每一组的烧烤过程,整个生日会下来,李威吃到的东西很少,但是因为讲的话很多倒是喝了不少水,经纪人心疼他生日还这么辛苦,说他下次生日让自己休假就好,可是李威还是坚持要一直办下去,李威表示:“我和他们大家已经是多年的朋友了,每年大家就借着我的生日聚会,如果取消聚会真的很可惜!”

  只是当初地点选在李威家的后巷院子时,让经纪公司及影友会会长都大感意外,因为大部分的艺人都希望自己能保有隐私,没想到李威居然自动提供院子办活动,李威笑说:“我一点都没有想到这个是公关活动,我当它是私人聚会!”,好玩的是由于太多粉丝到家里作客,本来在家?都穿著轻松随意的李威和李易,都必须要穿的稍稍“整齐”,李易也说:“在自己家的院子还要穿的这?正式,感觉满奇怪的!”尤优/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