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osemary被指与已婚富商交往 母女出面澄清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报道指名模Rosemary在母亲Julie介绍下,与已婚的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李文辉开始交往,并被曝二人约会并共进晚餐照片。昨日Rosemary出席某活动时被问此事,Rosemary气愤地表示这只是传闻毫不可信,并介绍称当晚参与聚会的还有另一位董事,大家只是谈谈工作的事情,虽然自己和李文辉相识已久,但只是普通朋友。

  Rosemary母亲Julie也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过详细的报道只是通过朋友打来的电话才知道这件事情,并不排除会对此采取法律行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