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票选您最期待河莉秀去哪个城市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23 新浪娱乐
组图:票选您最期待河莉秀去哪个城市演出?

组图:票选您最期待河莉秀去哪个城市演出?

组图:票选您最期待河莉秀去哪个城市演出?

组图:票选您最期待河莉秀去哪个城市演出?

您最希望河莉秀去哪个城市演出?
北京
上海
广州
大连
重庆

  新浪娱乐讯 原本计划好的河莉秀6月份的中国行“难产”了,尽管京文唱片作了积极的努力来争取,但怎奈河莉秀在欧美及亚洲等地的极其受欢迎,安排到每一站的宣传日程都一再追加,她其后的宣传只能顺延了。

  而近日河莉秀中国宣传的主办公司北京京文唱片终于确定了7月份她肯定会来到中国与大家见面!由于来中国宣传的档期不是那么的充足,所以河莉秀将让全国各地的歌迷来选定她所要展开宣传的城市,投票活动将在新浪网娱乐频道开展。选中最终确定城市的歌迷将有机会获得与河莉秀本人面对面的机会,并将获得她的亲笔签名照一张。

  京文唱片表示,对于河莉秀来中国宣传的事情确实不是吊大家的胃口,而是真的没想到她会有这么大的轰动效应,当时发行她的专辑的时候,只是单纯地考虑到她的独特性以及她的音乐确实不一样,区别于其他在中国发展的韩国艺人。但现在随着歌迷的呼声越来越高和她的首张中韩双语专辑《狐狸》的终于上市,她的中国之行迫在眉睫了,于是京文唱片决定使出铩手锏——拿着上万名“粉丝”的联合签名力邀这位美女“出山”。艺人最大的动力就是来自于自己的“粉丝”,她的中国之行总算敲定。

  由于时间短,而河莉秀也想更多去不同的城市,感受中国“粉丝”的热情,她的具体行程仍在紧张的沟通和制定当中,可以肯定的是,节目安排将会很丰富,会尽量照顾到喜爱她的不同群体。

  到底这位在演艺圈引起巨大轰动乃至好奇的美女有什么过人之处,她的歌声、舞姿和才艺又将是何种风采,真的很值得期待!

  同时,河莉秀的新专辑也已经在全国各地上市,封面经过激烈的争论最终选定大家最期待的风格,采取写真集式精美包装后附双碟,八开版超大超豪华包装,再加上河莉秀本人的传奇经历所带来的神秘色彩对歌迷更是具有致命的杀伤力,不但CD本身极具收藏价值,音乐更是惊奇惊艳。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