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杜汶泽拍摄电视广告 造型搞怪吸人眼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8:18 新浪娱乐
组图:杜汶泽拍摄电视广告造型搞怪吸人眼球

组图:杜汶泽拍摄电视广告造型搞怪吸人眼球 组图:杜汶泽拍摄电视广告造型搞怪吸人眼球 组图:杜汶泽拍摄电视广告造型搞怪吸人眼球 组图:杜汶泽拍摄电视广告造型搞怪吸人眼球
组图:杜汶泽拍摄电视广告造型搞怪吸人眼球
造型搞怪吸人眼球
组图:杜汶泽拍摄电视广告造型搞怪吸人眼球

组图:杜汶泽拍摄电视广告造型搞怪吸人眼球 组图:杜汶泽拍摄电视广告造型搞怪吸人眼球
组图:杜汶泽拍摄电视广告造型搞怪吸人眼球
玩滑梯 弹弹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相信大家一见到杜汶泽这个尖尖的发型 , 脑海立即便会想到:“是时候 《大快活》了 ! ” 近日因为忙于电影《头文字 D》宣传而“京台省港”四边走的阿泽(杜汶泽) , 日前特别为拍摄新一辑《大快活》《和风原茄沙律》的电视及平面广告 , 而特地从台北赶回香港 , 而因为工作实在排得满满 , 所以阿泽说自己已经5天5夜没睡觉了!

  阿泽说:“讲话太夸张了,应该说有5天5夜没有正式上床……睡觉! 只是坐车、等人的时候睡!”

  阿泽说因为近日他除了到处奔波为电影《头文字D》宣传外, 又要忙于开会及筹备新电影等等,加上电影之余还有广告,所以才落得如此辛劳!不过阿泽说无论有多忙再怎么不够睡, 每年到了差不多的这个时间,一个电话,他就知道......是时候到了拍 “大快活” 的时候了。阿泽话今次已是第2年和“大快活”合作,上辑广告外界反应理想巳令他十分高兴 , 但最开心的是听到广告播出以后公司业绩步步高升 , 这令他今次再拍新一辑广告时,更觉责任重大!阿泽说:“广告成功有赖客户及广告公司同人努力所致,我只是努力演出而已,不过今天拍完之后,广告商已在打算拍下一辑,有他们的支持我已十分高兴!” 

  阿泽果然说到做到,拍摄当日,清早8时正已抵达片场,为他的小平头在头顶加上一撮“尖尖”,幸好发型师准备充足,半个小时已弄妥这个可爱造型!导演其后安排阿泽在一条长长滑梯上,手舞足蹈地滑下来,单单看见这个滑稽画面,就连阿泽自己也忍不住掩嘴偷笑!可惜阿泽玩滑梯实在玩得太得意忘形,冲下时速度越来越快,结果身体的“中央”部位,竟撞到用以固定他下滑位置的沙袋,立时体验“男人最痛”!此外,拍摄另一镜头时,阿泽需在有十足弹力的圆球弹起,然后向后方滚下,结果阿泽越弹越高、越弹越高兴,整个人也向后方滚下,变成四脚朝天,现场并发出轰隆巨响,一般来说从这么高的地方落下肯定会受伤”,但阿泽起身后仍辩称没事没事!

  阿泽说今次导演像十分了解他的性格,先是安排他玩滑梯,坐完弹弹波之后,又安排他表演“童子军跳弹床”,款款皆是他的拿手好戏,实在是寓工作于娱乐!其实阿泽不单寓工作于娱乐,更不挂念娱乐身边朋友,就像今日,他在等开拍之时,便不断用两条橡皮筋,变出不同花样,还十分有耐性地向旁人讲解其中的秘密,完全不像一个已经 5日5夜没有睡觉的人,精力实在惊人! 阿通/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