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Sa郑中基拍拖看电影 行踪隐蔽如地下活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31 新浪娱乐
阿Sa郑中基拍拖看电影行踪隐蔽如地下活动(图)
阿Sa与郑中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阿Sa(蔡卓妍)与郑中基拍拖近一年,虽然从不肯公开承认恋情,但二人前夜在朋友的掩护下,成功地拍拖看电影。据知阿Sa此次是特地捧男友的场,一起欣赏他主演的《龙咁威2之皇母娘娘》。自拍拖以来,二人很少像普通情侣那样在公众场合看电影,这次在男友悉心安排之下终于享受到拍拖乐趣,在漆黑的电影院内耳语一番,难怪阿Sa向好友表示近日是她入行以来最快乐的时刻。

  前晚约11点30分,头戴棒球帽、身穿T恤仔裤和球鞋的郑中基,在司机陪同下,没等十点场电影结束,先从电影院侧门走出,他一出电影院即开始打电话,然后小心翼翼四处张望,观察好环境才让司机将保母车驶近。为了求方便免兜大圈,他还俯身钻过行人路设置的栏杆上车。

  出动四名好友护驾

  当郑中基登上保母车离开后,相隔只有5分钟,即见阿Sa的一名女性好友从同一电影院的侧门走出,她独自到停车场取车,然后将车子停在跟郑中基刚才上车的同一位置,为免张扬,她还特地将车辆的车头灯熄掉。接着,有另外两位女性友人从同一侧门走出上车,相信这三位朋友是为阿Sa的先头部队。她们观察好环境后,才见跟郑中基作情侣打扮,同样头戴棒球帽、身穿T恤仔裤及球鞋的阿Sa,在另一女性友人陪同下,飞快由影院侧门跑出,也和郑中基一样,为免兜大圈跟男友一样以敏捷身手俯身钻过栏杆上车,然后直驶回薄扶林寓所。

  据知阿Sa曾向朋友透露,此次是她最为开心的恋情,男友的幽默感,不时为她带来欢乐,而这次成功在公众场合看电影,相信会令恋情更为甜蜜刺激。苗菲/文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郑中基澳大利亚难耐相思 请假飞台湾会阿Sa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