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三熟妈大飙热辣钢管蛇舞 吧台上初试手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59 东方网
组图:三熟妈大飙热辣钢管蛇舞吧台上初试手脚

三熟妈性感起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三熟妈大飙热辣钢管蛇舞吧台上初试手脚
学辣妹热舞

组图:三熟妈大飙热辣钢管蛇舞吧台上初试手脚
展现“女狼风采”

组图:三熟妈大飙热辣钢管蛇舞吧台上初试手脚
三位身手不错

  东方网7月15日消息:代表着“想婚、不婚、离婚”的三位现代熟女-况明洁、李芳雯、戈伟如,在卫视中文台的撮合下,将自下周一(7/18)起,逢周一至周五晚间十一点,合作主持全新谈话节目“女狼俱乐部”,三位将透过不同的背景、经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访谈视野。

  为替即将开播的“女狼俱乐部”造势,昨天三位主持人竟学起国外热门的酒吧性感
舞者,跃上吧台大跳热舞,配合着钢管辣妹及猛男舞者,况明洁、李芳雯、戈伟如大胆展现肢体动作,性感的舞姿、撩人的Pose,让现场所有人血脉喷张,尖叫声不断,大哥余天还忍不住笑说:“本来心脏就不好,这次更加支持不住,回去不知怎么跟老婆亚萍交代!”难得到Pub看钢管舞的余天还说:“看到三位熟女跳热舞,想起三十多年前士官长带我都看脱衣舞的模样!”看上瘾的余天还表示意犹未尽,以后还要找机会邀儿子一同去PUB看辣妹热舞!

  第一次站上吧台跳舞,三人紧张不已,况明洁怕滑倒,戈伟如怕走光,李芳雯则是担心大剌剌的个性无法展现性感美,吓跑追求者,好在三人表演前不断练习,“首演”精彩夺目!第一次在吧台上表演,三人卯足了劲,戈伟如大胆穿起时下流行的“内衣外穿”服饰展现傲人身材,更踩着十公分的高跟鞋在狭窄的台面上起舞,为了避免“失足”意外,卫视中文台事前也特地为三人分别投保一千万保险,安全第一。

  为了完美呈现吧台热舞,三位主持人事前花了许多时间练习,有舞蹈底子的况明洁在短短的时间内一学就上手,自认是“舞蹈白痴”的戈伟如相信勤能补拙,除了练舞外,还自己画起舞蹈分解图,为了帮助戈伟如熟记动作顺序,况明洁、李芳雯还自编“舞蹈口诀”:“头痛、腰痛、脚痛、手痛!”口诀果真奏效,戈伟如当下就记住了手势舞姿,三人感情不言而喻。传闻三人个性不合,况明洁也公开表示三人目前的关系:“本来以为大家很熟,后来合作后才发现”并不是很熟”,因为每个人的访问尺度、个性不同,像我(况)个性急,碰到傻大姐戈伟如,有时就会发生小误会,但有趣的是,事后跟伟如沟通、道歉时,伟如确俨然不知发生何事的模样,‘傻大姐’一个,要产生摩擦也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