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登日本乐坛掀中国风 将被看好代替韩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54 中新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娱乐圈近期被韩流吞噬,当地传媒预测韩流将抵挡不住周杰伦(阿Jay)为核心的中国风,继而被取替。报道将阿Jay与宇多田光相提并论,凸显其天王地位,并公布他去年收入近7350万港元,荣登台湾艺人收入冠军宝座。

  正当韩流于日本吹得火热时候,继早前《流星花园》打入日本市场,掀起F4热潮,日本传媒开始留意中国风趋势迫近,因下月24日阿Jay将会在日本推出日版精选专辑《Initial
J》,正式登陆日本乐坛。

  与宇多田光相提并论

  日本传媒日前以大篇幅报道阿Jay的新闻,公布他去年收入达10亿5000万日圆(约港币7350万),荣登台湾艺人收入榜首,并与宇多田光相提并论,凸显这位“歌坛印钞机”的厉害,结论是预测以这位亚洲超级巨星为首的中国风,将取替韩流袭日。

  精选专辑收录阿Jay过去五张专辑中精选10首代表作,再加上电影《头文字D》片头片尾歌。日本传媒更封阿Jay为歌界的新天王,红透内地、港、台及东南亚各地区。他上一张专辑《七里香》销量达350万张,亦曾为另一亚洲天王刘德华作歌。

  月底会展开宣传之旅

  近几年成功攻入日本市场的中国风,分别有F4、王力宏等但大家预测中国风将于下月底正式吹袭日本,届时阿Jay会进行日本宣传之旅,为电影及精选碟宣传,亲身攻入日本少女的心。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