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结婚又要生孩子 范玮琪坦言没有结婚冲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9:50 南京晨报

  小S的“孕”事话题正热,身为姐妹淘的范玮琪,自然成为外界询问的目标。昨天,范范来宁参加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并在大众书局南京书城签售自己新专辑《一比一》。面对南京媒体,大大咧咧的范范提起自己的婚事说,还没有那个冲动,不过男友黑人至少也要像小S的男友般下跪求婚。此外,她还一一讲述了身边“那些花儿”的趣事……

  范范表情:感动

  要当孩子他干妈

  大小S、范玮琪、吴佩慈、魔术代、范晓萱,说起这几个著名的姐妹淘,她们的感情真是好得不得了。当小S“有喜”了,范范就一脸羡慕,还说新歌《一比一》最适合送给小S:“我都好多天没回台湾了,不知道她最近怎么样,不过怀孕了应该会注意些的。她现在真的很幸福。”和牙尖嘴利的小S成为好姐妹,范范说都是缘分,所以小S的儿子她一定会当干妈,记者好奇为什么肯定是儿子呢?范范大笑着说:“是直觉吧。”而据说小S男友求婚那天范范感动到落泪,原来竟是羡慕“下跪”的老套招式:“一定要的啊,除了鲜花钻戒,一定要下跪求婚啊,那样才浪漫啊。”那么男友黑人是不是一定要这样才有希望娶到范范呢?范范不依不饶:“他至少要有下跪的配备。不过我现在还没有这个冲动去结婚,结婚绝对需要有冲动。”

  范范表情:大笑

  一句话让范范迷上油画

  早就知道范范是有名的迷糊,她自己倒不介意,还得意地向大家炫耀说最近在学油画,理由相当好笑,这和大大咧咧的好友阿雅有关:“以前学水彩什么的,我都怕画错,油画画错了还可以改,觉得很适合我。阿雅那时候在学,就鼓励我说老师人很好,绝对不会笑话我,那我才有勇气去上课。”如今,范范非常迷油画,喜欢夏卡尔,“因为他的画比较梦幻,像我画静物都像飞来飞去,比较适合我,哈哈。”和范范一个班学油画的还有她那帮姐妹淘,据说画得各有特色。

  范范表情:愧疚

  为新歌陶喆生病

  在新专辑中,陶喆为范范量身打造新歌《一比一》,甚至熬夜写歌导致伤风感冒,让范范很不好意思。范范说,这是首次与陶喆合作,陶喆先把范范所有专辑听一遍,将她的声音输入脑子里,然后冥想自己也留着一头长发,穿着民俗风长裙,假设自己是范范而专心谱曲。“他当时写歌写到早上6点,然后赶7点的飞机去马来西亚,结果一到国外就感冒了。”范范感谢陶喆为她做了这么棒的歌,让她开发出全新的声音。

  范范表情:落泪

  好友遗作别有感触

  范范的新专辑中有一首叫做《不眠》的歌,由陈俊廷操刀,先有词后有曲,因为它由范玮琪已逝的好友杨明学作词,范玮琪说她一看词就相当有感觉,她在彻夜不眠中,一夜之间就作好了曲,带有忧伤的意味。范玮琪说起这个英年早逝的好友,一下子红了眼眶:“他真的非常优秀,我每次唱这首歌都非常感动,他才23岁,写过王菲的《旋木》,我想让大家知道,生命是多么重要。”

  范范表情:羞愧

  17个小时剪成3分钟

  昨天的范范一身波西米亚风格的彩色服装,相当抢眼,高高瘦瘦的身材配上一头长发,比起以前的学生气更多了几分女人味,不过她对自己的舞蹈非常非常没信心了:“我啊,超级没有平衡感,我跳舞都会同手同脚。”跟着好友小S和张惠妹学了不少时间的舞蹈似乎还是长进不大,弄得她自己也不好意思地说:“你们看我那个MV,我足足跳了17个小时,导演才剪出3分钟能用,哎,所以后来拍另外的MV,我就索性穿得漂漂亮亮,摆摆Pose就好了。”李晓婕/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