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众星出席太阳计划活动 徐若瑄热舞时露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1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古巨基出席太阳计划活动 现场激情演唱

  组图:徐若瑄郑中基方力申等齐参予“太阳计划”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下午4时,“太阳计划2005心晴靓晒大行动”在香港维园足球场举行,出席的歌手可谓阵容鼎盛,包括卫兰、关智斌、周丽淇、吴日言、陈文媛、余文乐
周国贤、刘浩龙、方力申郑希怡梁洛施、郑融、薛凯琪郑中基古巨基,以及过江龙F.I.R.及徐若瑄。当日大批歌手纷纷穿上背心热裤短裙上阵,郑中基依然故我地在极其大热天时下以中袖衫示人,那“爱的纹身”依然充满著诡秘色彩。至于向来性感的徐若瑄跳起热舞时,则露出色彩横间打底裤,性感诱人。

  于34度高温下,三名Fans晕倒,但郑中基(Ronald)仍坚持穿长袖衫,不让“爱的纹身”曝光,而黄BtoG_bad高与Ba叔亦陪BtoG_bad长袖衫,方力申则于大会T恤内加穿Polo恤,两兄弟果然耐热力强。两兄弟的女友Twins被大会安排早三小时到场,及即时返东莞出席活动,故两对恋人未能同场碰面。Ronald形容与阿Sa是友情,更坚称不是知道与阿Sa无缘碰面才出席,完全是公司安排。旧爱杨千嬅祖父过世,Ronald已致电问候,并会出席丧礼。

  而委任为“心晴大使”,阿Sa觉得都市人易患情绪病,早前她被指睇精神科医生,阿Sa强调并无此事,觉得报道太离谱。

  活动于酷热天气下假维园举行,女歌手都将大会T恤剪烂,来一场DIY性感大比并,其中以过江龙徐若瑄(Vivian)前V后V最抢镜,撼赢一众香港女歌手包括陈文媛、周丽淇、梁洛施及郑融。徐若瑄为配合歌曲与服装师夹手夹脚改T恤,她说:“首歌要可爱Cool、同性感,将背面加交叉绳同衫脚加喱士变裙会性感。(不怕走光?)做足安全措施,里面有可爱小短裤。”好友罗志祥父亲过世,徐若瑄希望小猪坚强点。早前与中田英寿见面,徐若瑄表示印象不错,但不知道中田到访澳门夜总会。

  压轴演出的古巨基到场时,所有性感女歌手经已走了,未有机会欣赏,基仔笑指要保持君子形象,与女歌手同场亦不敢乱望,但他调皮地说:“电视有重播。”IMAGE/文并视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