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柏霖被打致右眼红肿 剧组领班称其“嚣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刚在香港参加完《虫不知》电影首映宣传的陈柏霖,赶回台湾拍新戏《单车上路》,因迟到惹怒剧组总领班宋云青,进而遭其拳打肚子及右眼。而后,陈柏霖坚持拍摄,经纪人得悉后立即将其带到医院,验伤结果为“右眼角有红肿现象”。

  因兵役事宜迟到

  陈柏霖前天离开香港返回台湾时班机误点,到台湾时已经是凌晨4时多,又因早上8时必须赶赴抽取兵役签单(服兵役要抽兵单),因此原定于昨天早上9:30的电影《单车上路》试戏被他拖迟两小时。等陈柏霖到达时,剧组总领班宋云青向其大吼:“骗人没当过兵?!”说兵单可以由家人代抽,他却让大家等他。后来,柏霖为配合角色发型,到附近理发店剪发,剧组为此又再等了两小时。宋云青气冲冲地说:“你耍什么大牌?”便朝他的肚子及右眼骨地方打去,吓坏在场所有人员。

  肚子无重伤 右眼角红肿

  当时状况突然,其他工作人员来不及阻止,陈柏霖挨打后,也因为精神状况不佳,没有马上躲闪。虽然拨打电话给经纪人,经纪人吴翊凤也马上赶赴现场,但陈柏霖仍坚持要拍完。而后,其经理人把他带到医院验伤。医师也叮咛说:“虽然肚子没有造成严重伤害,但是右眼角因为有红肿现象,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心,必须要休息一天,再做观察。”

  事后回应

  宋云青:柏霖看人充满不屑

  打人主角——剧组总领班宋云青对所作所为有一番解释,他说:“柏霖太嚣张,看人充满不屑,那天等他的还有70多岁的资深演员,这种态度对吗?”他表示,他在挥拳后曾跟柏霖道歉。至前晚7时,台湾联通发表道歉声明,而宋云青在打人后已被革职。

  经理人:要求片商道歉

  陈柏霖的经纪人吴翊凤对此事相当震怒,不仅要求片商台湾联通发表公开信道歉,又考虑让陈柏霖辞演。

  陈妈妈:会否再演要考虑

  陈柏霖的妈妈知道儿子受伤后,相当难过,心疼儿子事后竟还敬业地忍痛参加完第一天的试戏工作。对于剧组工作任务,陈妈妈表示,会不会再继续之后的演出,必须重新考虑。宗禾/文

  陈柏霖小档案

  参演电影:《蓝色大门》、《最后的爱,最初的爱》、《20,30,40》《五月之恋》、《About Love》、《千机变Ⅱ之花都大战》、《虫不知》

  参演电视:《强盗与天使》、《极速青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