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事业爱情双得意 公开承认与周渝民拍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仔仔(周渝民)发生撞车事件后,大S(徐熙媛)与之相恋而仔仔与许玮伦分手事件逐一浮出水面,但男女主角却一直没有正式表态。昨天大S单方面亲口承认与仔仔拍拖,称二人已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将扑朔迷离的关系作了一个明确的终结!

  昨天一身白色长裙出席天梭表记者会的大S,被正式宣布成为首位亚洲区代言人,广告商更当场赠送5只手表给她,足见大会对她的重视程度!而大S也喜上眉梢,兴奋地说:“能
够成为他们首位亚洲区代言人,真令我受宠若惊。”据知大S先前为拍摄宣传照,从早上11点拍到晚上11点,连续12个小时也没有抱怨半句,如此专业敬业,难怪深得广告商欢心!

  烫了一头卷发的大S,一脸春风,活跃非常,对于仔仔的一切更是有问必答,她首度承认早前仔仔发生车祸时,她的确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送上关心。而对于两人现在的关系,她也直认不讳:“非浅!我们会互相关心,已超越男友朋友的关系,但我没预计将来会发展到什么地步。”

  对于早前被拍下情侣链一事,她也坦白相告:“我第一眼看到仔仔佩戴这条链时,就非常喜欢,当时仔仔说要送一条给我,但我觉得不好意思,不过他说了很多遍,最后我接受了,并且戴上了!”

  第一时间送上关心

  问到仔仔车祸后的心情如何,大S认真地说:“每个人的心情都会有好有坏,但我相信他现在并不是最不开心的时候,我对他说:‘如果你有事,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关心你的!’而他的心情也得到释怀了。”能够在众人面前许下爱的承诺,仔仔在大S的心目中的地位不言而喻。

  另外对于妹妹小S的婚期将近,身为手表代言人的她可会考虑送手表作结婚礼物?大S就笑说小S喜欢实用的东西,所以也许届时会送婴儿用品作贺礼。苗菲/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