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厌倦拍《尖峰时刻》系列 有意隐退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49 法制晚报
成龙厌倦拍《尖峰时刻》系列有意隐退好莱坞

成龙有意隐退好莱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赵培 喻德术)国际武打巨星成龙日前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有意从好莱坞引退,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亚洲和本土电影的拍摄。而来北京宣传《神话》期间,他则坦言,继续接演《尖峰时刻》,主要是为了钱。

  由成龙主演的《尖峰时刻》的第一部和第二部分别在美国获得了超过1.44亿美元和2.26亿美元的高额票房,第三部则由于其搭档克里斯·塔克的要求过多而暂时陷入僵局。

  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提及这个系列,成龙的语气中充满倦意: “在好莱坞,有了《尖峰时刻1》、就会有《尖峰时刻2》、《尖峰时刻3》,然后《尖峰时刻4》。如果《尖峰时刻4》失败了,那这个戏就结束了;如果没失败,那就会继续有《尖峰时刻5》。难道我只是在为了票房而拍电影、或者说是在为了电影而拍电影吗?”

  好莱坞的成就和地位似乎没给成龙带来成就感。成龙表示自己的英语水平已经从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自己在好莱坞的发展,而只能获得单一的角色让自己感到痛苦:“在这里,我们只能扮演香港杀手或者香港警察。而我很不希望自己永远停留在一种角色上,我希望自己的每一部电影都是不同的。”

  成龙明确表示,自己不想单纯为了票房继续在好莱坞拍喜剧电影,而更愿意到亚洲拍一些电影,尝试更多的角色,继续接拍好莱坞影片,主要是为了有资金扶植本土电影,他坦言:“《尖峰时刻3》开出的片酬确实高达4000万美元,我现在每天还能收到前两部《尖峰》的票房分红。”

  以往铁打一样的成龙也开始觉得力不从心,他表示,随着年龄的增大,现在他早上醒来,越来越多感觉到的是腰、腿、胳膊的疼痛,他感觉到自己作为一个功夫演员的日子可能不多了,他将逐渐向导演、武术指导或制片人的方向转变。“我并不感到害怕,我见过太多演艺界的沉浮了。”成龙说。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