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先生竞选专题 >正文

独家:香港先生竞选男色当道 肌肉男惜败斯文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23: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上周亚洲先生竞选揭晓后,香港今年另一大展示男色魅力的竞选——香港先生竞选7月24日晚在假将军澳电视广播城揭晓。斯文的2号高钧贤和肌肉男14号郑健乐经过最后的角逐,结果2号高钧贤斯文形象更深得人心,战胜肌肉男郑健乐,获得这次的香港先生。

  “男色”当前 肌肉男大行其道

  虽然没让肌肉男高钧贤如愿,但纵观整场比赛,肌肉男还是更吸引现场女性的尖叫。

  今次的香港先生竞选分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泳装展示等环节。自我介绍环节时选手配合拍摄野战训练时的外景,展示除了肌肉以外的男性魅力。就在以为香港先生竞选会往考核男性深层魅力的角度发展时,12号梁文龙和14号郑健乐在才艺表演环节分别光着膀子上阵,卖弄健硕的肌肉时,再次印证了卖弄肌肉是男士竞选胜出的必杀技。不要忘记了,台下可是六百位全女班阵容的评判团。于是,12号梁文龙在赤身做引体上升时台下的女性情不自禁地跟着数数;只穿丁字内裤的14号郑健乐在表演健美操展示健硕的胸肌时,台下的尖叫更是一浪高过一浪,而163的高票数更是让人感叹:“男色”当前 肌肉男大行其道。

  12号和14号才艺表演时的“大泄春光”让接下来的泳装展示环节异常热烈。选手们在舞台上的水幕下一番湿身后,穿着花色泳装轮流在舞台上的评委团面前宽衣解带,展示健美肌肉。有了12号和14号的“前车之鉴”,各位选手们在这个环节当中纷纷施展浑身解数,除了运用肌肉外,还充分利用抛媚眼、飞吻等丰富的肢体语言为自己加分。14号肌肉男郑健乐在上一个环节尝到“卖肉”带来的甜头后,在这个环节当中更是不遗余力的展示浑身肌肉,走到伍咏薇面前之时,做个短暂的逗留,一身的肌肉让伍姑娘兴奋地做昏厥状。看来肌肉男还是让现场的女性们非常受用,评委之一的韩君婷之前就直言最希望是看到2号看起来很斯文,很期待见到他的泳装展示,另一评判嘉宾更“色”,笑说希望看到选手的胸大过自己。

  “卖肉”成功 明星名模助阵力撼亚视

  和上周亚洲先生竞选赵涌八块腹肌一枝独秀相比,香港先生竞选在“卖肉”方面更加多元化。除了12号和14号功劳不小外,其他选手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6号吴灌洲的6块腹肌 、游泳教练16号彭冠期的表演也都赢得不少女性的青睐,再加上一些选手利用抛媚眼、飞吻等“卖弄风情”,现场气氛明显高涨。在营造性感效果方面, 准香港先生们舞台上玩湿身,然后在众人面前脱掉上衣的安排似乎更能让现场的女性看得心痒痒。

  除了成功“卖肉”外,在出席的评委嘉宾方面,无线的明星名模名流的强大阵容让亚视汗颜。上周的亚洲先生在女嘉宾方面除了有许茹芸、叶蕴仪、陈炜、张文慈等还算亮眼外,基本上都靠一帮男士撑场面。香港先生方面除了有自己一帮艺员张可颐、廖碧儿、伍咏薇等助阵外,还邀请到Twins、梁洛施、Rosemary、乐基儿等一帮歌星名模担任嘉宾评委也竞选增色不少。湖水/文

  小编感言:

  男士选美为何沦为“卖肉”?

  连接做了两周的男士选美赛事的直播——亚洲先生竞选和香港先生竞选,当选手们身着泳装,卖弄风情地取悦于台下的一众女评委时,身为男性的小编一时无语,只有感叹:在含蓄已不再为现代女性崇尚时,男色也渐渐不局限于一小帮女性看到帅哥时的窃窃私语,而是一大帮女性在电视直播现场对一小伙帅哥的言语“挑逗”。

  八块腹肌男赵涌一脱惊人,勇夺冠军;香港先生亚军郑健乐凭借健硕胸肌,一路杀进决赛。相信从男性的角度来看,赵涌和郑健乐除了一身肌肉之外,其他方面很一般,让很多男士忿忿不平:难道男士的魅力仅仅体现在几块肌肉上吗?凡事有果就有因,男士选美沦为“卖肉”,女性要负不可推卸的责任。所谓女为悦己者容,男人在塑造自己方面当然也为了取悦于女性,健硕身材的男士在表面上更容易吸引女性,这和性感的女性更容易吸引男性一样。于是,当女性选美刚开始出现时,泳装展示环节备受瞩目,女色消费也进入空前繁荣的阶段,一时各种大大小小的美女选拔大赛层出不穷。不过女性选美赛事发展至今,留于肤浅的“卖肉”表演渐渐让人觉得乏味。亚洲先生和香港先生这样大型的男士选美刚出现时,男士们这种在一大帮女性面前宽衣解带、卖弄肌肉的新鲜形式可能非常吸引人,但倘若接下来的男士选举赛事纷纷效仿,让男士选美沦为“卖肉而不去真正深入挖掘男士魅力的话,相信不久也会像现在的女性选美赛事一样举步维艰。湖水/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