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我要获取电影音乐与导演的经验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52 楚天都市报
房祖名:我要获取电影音乐与导演的经验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凌燕)作为成龙、林凤娇的儿子,房祖名星途顺畅;但也因显赫的家庭背景,总被罩上“龙太子”的帽子。昨日,房祖名在武汉举行歌友会,提到“龙太子”身份,他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直接喊我的名字,不再喊‘成龙儿子’了。”言语之间略带得意。随后,他又谈到自己的事业规划,让人明显感到,这位“龙子”正在积极成长。电影:不放过好导演

  因电影《早熟》,房祖名的表演受到肯定,为此他特别感谢尔东升“谢谢他给我机会,并教了我很多东西”。接下来,他要和姜文合作《太阳再次升起》。姜文脾气大,会不会担心?房祖名笑笑说:“我会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并从他身上学习。像尔东升、姜文这样‘能演’的好导演,可不是天天都能碰到。这样的机会,我不能放过。”然后,他用一句游戏术语做总结:“我要拿到经验值”。音乐:被李宗盛骂哭

  为了电影,房祖名放下音乐计划,并因此导致恩师李宗盛的不满,认为他轻视音乐。对此他解释:“音乐随时可以开始,但好电影错过了就错过了。”不过,他对李宗盛仍相当敬畏,“他对我要求很严,我曾被他骂哭过。有一次录音录到一半,他把乐谱一扔让我回去,说:‘你是来录音的,不是来练歌的。’当时我觉得自己很没用,躲到一边就掉了眼泪。”

  不过,音乐计划一推再推,他也颇为愧疚,“今年是没法子了,希望明年我能在音乐上多花时间。”情感:首选“内在美”

  作为“龙太子”,出道不长,绯闻不少。房祖名对此解释:接触的女生少,所以一旦身边出现一个,就被传绯闻。他笑言羡慕陈冠希,绯闻越多越红,“不过我受不了,绯闻还是少点好。”

  心目中的女友会是什么样?房祖名想了想回答:有个性、有自信,不过最重要的是内在美。未来:三管齐下

  星途顺利的房祖名规划起将来,明显比同龄人有更多余地。他说,音乐、电影、导演,都要发展。

  “音乐上我能掌控的多一点,但做音乐很孤独;演戏时我像学生,压力大,但有很多人一起完成,不觉得孤单。”房祖名说,自己想导演一部恐怖片,不过在请教多位前辈后,决定暂时放一放,“他们都建议,先将目前的事业做稳后再尝试。我决定接受建议,反正只要有心,不用怕迟。”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