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静莹申请保护令开庭 今日将递交离婚诉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7:54 新浪娱乐

  王静莹申请保护令昨天开庭,保护令未当庭核发,王静莹离婚的决心不变,晚上和黄珊珊律师见过面后,决定于今天将离婚诉状一并送上。

  王静莹昨天没有亲自出庭,是不是没有当庭核发保护令的关键,备受瞩目。有一个消息指出,为了说服王静莹亲自出庭向法官陈述家暴经过,黄珊珊在昨天凌晨下飞机后,曾在中午和王静莹碰面,游说王静莹亲自出庭。王静莹的经纪人蒋承缙昨天承认黄王中午见面
,但表示,开庭前一天和昨天中午都曾和律师作过确认,律师认为不会影响保护令的核发,为免亲自出庭引发更大的纷扰,才未出庭。况且保护令的核发当初就知道需两周的时间。

  王静莹为了昨天的保护令开庭,心情忐忑了好些时日,不过,昨天下午反倒睡了一觉。蒋承缙透露,王静莹并未如外传已经搬家,毕竟找房子也需要时间。王静莹昨晚在得知开庭结果后,和黄珊珊又碰了一次面,对于陈威陶出庭时“还是爱着静莹,以及静莹也爱他”的喊话,依旧不为所动。

  针对黄珊珊在开庭后一句“请媒体不要过度报导,以免和谈空间都没有”的说法,蒋承缙表示,离婚官司原就是边打边谈。 (民、王惠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