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安明年开巡回演唱会 笑称儿子脾气同样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5:04 新浪娱乐
黄安明年开巡回演唱会笑称儿子脾气同样拗(图)

黄安一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安去年中秋节到美国看菲尔柯林斯的告别演唱会,给他内心极大冲击,他决定今年底出最后一张唱片后,明年展开巡回演唱会,他透露,巡回演唱会将跨国合作,让全亚洲观众欣赏精彩大秀。

  这几年黄安唱许多“拼盘”商业场,为他带进不少收入,但他心中最大的梦想是,办大型巡回演唱会,让全亚洲观众感动,他说:“去年看菲尔柯林斯告别演唱会,他的耳朵严
重听障,歌声依旧富有磁性,台下许多歌迷,一边跟着唱和,一边跟著大哭,在他身上,看到老将的魅力。”

  黄安为了筹备最后一张专辑及演唱会,忍痛辞掉了在内地主持的一、两个综艺节目,他坦承,工作的动力来自喜爱他的观众及家人,老婆跟2个小孩是他最忠实的影迷。

  头顶着“西瓜皮”的小儿子看到黄安在电视上表演,贴心地说:“只要是爸爸唱的歌都好听。”黄安笑说:“他儿子跟他个性一样拗,从小时候到现在,坚持剪‘西瓜皮’发型。”

  黄安的老婆很会理财,在内地买的房子房价上涨,儿女用功求学,成绩优异,3年前的一个早晨,黄安在上海机场巧遇罗大佑,黄安问罗大佑:“你怎么在这里?”罗大佑用台语跟黄安说:“骗呷(吃)、骗呷。”意指“混口饭吃”,黄安说:“罗大师都这么谦虚了,我们有什么好骄傲的。”联 李韶明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