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彩桦还清巨债事业再起飞 新片与刘晓庆演婆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8:00 新浪娱乐
李彩桦还清巨债事业再起飞新片与刘晓庆演婆媳
李彩桦

  新浪娱乐讯 李彩桦曾因家人问题欠债百多万,她是家中长女,因而不可避免成为家中的经济支柱。她16岁便投身娱乐圈,努力工作为家人还债。六年以来,李彩桦终于苦尽甘来,现在终于还清所有债务,一切重新开始。

  虽然长时间在内地拍剧,与家人及朋友的见面机会甚少,但李彩桦说:“这不算牺牲,反倒让我我学会珍惜。(没时间拍拖?)我都没有男朋友。(萧定一呢?)大家是朋友啦!
这个年代的女性,最重要的是工作,不会尽想着谈恋受,结婚也都是30岁以后的事。”至于婚后会不会生儿育女,她说:“我很喜欢小孩,如果可以选的话我都想要女孩,因为可以给她打扮得漂漂亮亮。”

  快到22岁的李彩桦,比出道时成熟不少。她签约寰宇后接拍了不少广告,但却没有让她自满,她说:“这都是学习的机会,不会因此而嚣张骄傲,这是妈妈教我的!”

  稍后李彩桦应与刘晓庆张卫健合演剧集《阿有正传》,她与刘晓庆演婆媳,坦言有压力,但她表示会把压力变为动力,推动自己做得更好。苗菲/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