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病愈步行出院 不否认言承旭大连探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00 新京报
林志玲病愈步行出院不否认言承旭大连探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病愈步行出院

  本报综合报道 前日上午七点,坠马受伤的林志玲终于从台大医院出院,回家陪爸爸过父亲节。在母亲吴慈及哥哥的搀扶下,林志玲慢慢地走出台大医院,驱车返家,医师指出,林志玲的肋骨骨折伤势复原良好,举手投足如同正常人,不需要再服用止痛药,可以从事轻度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让林志玲安心在家中养病、复健,林志玲妈妈花了约15万新台
币,买了一整套运动器材。主治医师、台大医院副院长杨泮池说,林志玲的左侧肋骨骨折复原良好,不会有大小胸、高低肩的后遗症,左手可以举起来,可自在走动,杨泮池说,预计一周后林志玲需要回诊,往后定期回诊即可。

  这次受伤让林志玲瘦了很多,有记者问及言承旭是否去大连看望她,林志玲只是不语,并没有急切地做出否定回答。因此,言承旭探病的传闻很可能是真的。

  从大连回到台湾住进台大医院这16天,在医药费部分,共花费约12万多新台币,看护费3万新台币,保安费用则尚未结算,经纪人江怡蓉表示,费用除了经纪公司会负担外,还有保险公司以及广告公司负责分摊。而林志玲到底何时会复出?江怡蓉表示,还是要看恢复状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