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准港姐试戴百万钻饰 12号佳丽低胸晚装抢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10 中国新闻网
准港姐试戴百万钻饰12号佳丽低胸晚装抢镜(图)
港姐到珠宝行试戴首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20位准港姐昨日到六福珠宝试戴首饰,碰巧12号张允芝24岁生日,一班佳丽与她切蛋糕庆祝牛一,8号叶翠翠及16号林莉更代送上鲜花及贺卡。寿星女不知是否获“厚待”,试戴行头耀眼的近百万首饰,另外打扮亦是最性感一个。

  佳丽们昨分成5组以宴会、约会、行政人员及便装打扮试戴首饰,12号张允芝穿上低胸晚装,她笑言今年是最难忘生日,她说?“今早13号李思雅亲手整了一个意大利芝士蛋糕送给我,她们怕我肥,整到蛋糕很小,相信选完之后,一班姊妹可以做到好朋友。”对于衣着最性感,张允芝说?“生日一年一次,就性感一次啦。”

  另外1至5号佳丽穿行政套装,问到怕不怕被抢晒镜,5号孙颖诗竟说?“今日会考放榜,我们穿得正经点?”穿晚装的15号陆诗韵即插嘴道?“我们不正经吗?”幸好7号许佩琪立即替其解围。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