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复诊口齿不清 明显消瘦傲人上围不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9:47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复诊口齿不清明显消瘦傲人上围不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复诊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从台大医院出院后,每日在家静心休养。她昔日迷倒城中男士的34C丰满身材,对比昨日所见的瘦骨嶙峋,令人惨不忍睹!

  出院至今,林志玲(Chiling)除了一星期覆诊两日,其它时间几乎都在家中休养,自行做物理治疗。昨日她在林妈妈陪同下继续返医院复诊,戴着口罩与太阳眼镜的她,身形明显消瘦许多,原本由33B成功升Cup至34C的上围,也因受伤一役而“跌Cup”,加上她走路时寒背,丰满上围更见大不如前。

  当Chiling踏出家门,一见大批记者守候即闪避一旁,最后要劳烦林妈妈将她拉出来,并为女儿解释:“她受伤至今,每日也被追访吓怕,不过她精神不错,手脚也能动,只是比较缓慢,她不时也会在家中做物理治疗。”

  说话口齿不清

  在旁的Chiling被问到有否留意自己的新闻时,她气若游丝地说:“我对有关新闻不是太了解,每次也是妈妈说给我听。(何时复出?)距离复出还有一段时间,最少要等两个月才能开始说复出这两个字!”说时除了显得十分吃力外,出来的字句亦模糊不清,听得身旁的林妈妈心痛非常!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