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石康军北京短暂现身 点燃歌迷热情全场沸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15 新浪娱乐
石康军北京短暂现身点燃歌迷热情全场沸腾(图)

石康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石康军现身北京参加明星见面会,原本晚上八点开始的活动,六点钟不到在露天广场上就已经聚集了大批歌迷。歌迷们自制了一块巨大的横幅,他们纷纷手拿石康军的《火光》专辑和海报,将活动最前边的有利位置全面霸占,一副严阵以待的架势。

  石康军在晚上七点不到就来到了现场进行试音,歌迷们在隔离带外看见偶像出现在
台上,立马举起相机捕捉石康军最真实的画面,还不忘呼喊偶像的名字,引得石康军在台上频频挥手。试音完毕后石康军在候场的小屋内正准备休息一会,没想到一些歌迷冲破了保安的封锁从小屋的的后面夺门而入,吓得工作人员连忙上前挡驾,石康军看见后立即示意放行,满足了迷索要签名的要求,得到偶像亲笔签名的歌迷自然是兴奋不已。

  这次明星见面会被主办方特意安排成了嘻哈音乐与摇滚音乐的对擂,两个满口饶舌火辣热舞的歌手与石康军时而激昂,时而抒情的摇滚风格发生了激烈的碰撞。这也是三位歌手人气的大比拼。率先上场的一位歌手用劲歌热舞为整个活动提升了会场气氛,在人们还未来得及回想其姓名的时候,就迅速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紧接着上场的石康军立即引起了现场的轰动,唱下的歌迷在《火光》的强烈视听下,开始了高声呼喊,高举他们之前带来的横幅,石康军每一次靠近舞台边缘,都会引起歌迷们的惊声尖叫,石康军听见后更加买力的为其演唱,使现场完全沸腾起来。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