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著名导演关锦鹏正式签约星光国际传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20 新浪娱乐
组图:著名导演关锦鹏正式签约星光国际传媒

关锦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著名导演关锦鹏正式签约星光国际传媒
发布会

组图:著名导演关锦鹏正式签约星光国际传媒
开香槟庆祝

组图:著名导演关锦鹏正式签约星光国际传媒
庆祝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下午,著名国际导演关锦鹏签约北大星光集团旗下的星光国际传媒。在签约仪式上,关锦鹏当场宣布将与星光国际传媒联手,共同打造“男才女貌”品牌系列。近期,他会将全部精力投入“男才女貌”品牌系列的两部电影及一部时尚电视剧当中。星光国际传媒与关锦鹏导演的联手将会大力推崇“男才女貌”品牌,更加扩大和推动“男才女貌”品牌系列的国际市场。

  此次签约活动是星光国际传媒与关锦鹏导演的首度合作。会上关锦鹏和星光国际传媒的领导着重强调合作理念:重磅打造中国的时尚电影塑造中国“时尚电影”新时代,把中国本土的时尚电影推向国际市场,实现国内电影与国际市场的接轨。

  关锦鹏表示,在即将筹拍的两部电影过程中,为了保证影片的质量他将亲自挑选剧本,演员方面阵容强大,除了选择在国际上拥有较强号召力的影视名星外,还将大胆地启用新人,在星光国际传媒的时尚新人大搜索活动中涌现出的新秀都可能会有参演的机会,另外,关锦鹏导演还介绍说,他以往的多部作品在三四十年代的时代背景下表现人物特质,这次他还将把持续以往细腻而具有民族特质的表现手法,与时尚的情节、时尚的概念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具有国际时尚风格的作品,相信观众一定能从中感受的具有我们民族特色的时尚理念。

  星光国际传媒投拍的这两部新片看重国内外两大市场,将在占领国内市场的基础上走向国际市场,制作具有国际时尚理念的影视作品。 zero/文 田雨/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