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琦琦想陪宝贝慢慢长大 半退休陪女儿去上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54 新浪娱乐

  华人区首席名模琦琦,目前为了宝贝女儿,暂成半退休状态,因为她一周有三天要带女儿去上学。8个月的女儿上什么学?琦琦笑著说:“学爬呀。”

  费加洛国际中文版9月号邀请琦琦当封面人物,她穿上各家名牌的新装,随便一举手一投足,就是大器。拍照当天,她一人来台,戴著胶框眼镜,白色印花外套、背心,手上提了黑色柏金包,一条超宽版的牛仔裤配上180身高,帅气又时尚。

  琦琦现在把工作和照顾女儿的时间调配好,早上6点她还会和老公任达华带著宝贝去散步,呼吸新鲜空气,琦琦说:“小朋友3岁以前定80岁,现在就是打下IQ和EQ基础的好时间。”琦琦的女儿虽然还不会说话,但数字卡已经认到100了,还能吊单杠一段时间,琦琦说这会增加女儿的集中力。

  琦琦觉得生一个小孩就够了,宝贝慢慢长大,她也能多做些自己喜欢的时尚工作。工作上的琦琦EQ高,她会带零食和大家一起分享,很累的话,就吃巧克力

冰淇淋。(民/王雅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琦琦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